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17招标公告 >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门诊机房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门诊机房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17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学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17
截止日期:2022.02.11
招标业主: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招标代理: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门诊机房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门诊机房改造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
关键词: 大学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门诊机房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门诊机房改造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2月11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000-48344
项目名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门诊机房改造采购项目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200,000.00
最高限价(元):1,200,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一)、模块化机房 数量1套

1、整体采用一体化、模块标准设计。产品包括机柜系统、机架式配电箱、机架式UPS、机架式电池包、PDU、分体式变频机架式空调、智能监控系统。

2、机柜企业需通过个体系(ISO9001/IOS45001/ISO14001)标准,并需提供相关报告及证书;

3、为保证IT设备的安全,需保证机柜内外均不能出现凝露

4、为保证产品的一致性及实现简易运维,机柜系统、配电系统、UPS电源、空调系统、监控管理系统及PDU均需为同一品牌。

5、机柜需为九折型材机柜,尺寸不大于600mm×1000mm×2000mm(W*D*H),机柜前门采用厚度≥5mm的钢化玻璃,后门采用整体式双开钣金门,为保证后门的密封性,不允许上下分段式设置,采用8个机柜并柜的方式组成单排联柜;

6、机柜标配智能照明、柜内氛围灯,当设备正常运行时状态指示灯呈现蓝色氛围,出现告警呈现红色告警氛围;机柜开门自动照明系统开启照明,关门自动关闭

7、机柜系统需配置紧急散热组件,同时紧急散热组件应由UPS供电;当机柜内空调故障时,紧急散热组件自动运行,确保IT设备仍可正常运行不会宕机;为确保用户IT设备/资产信息安全,不允许采用自动弹门的散热方式;

8、机柜采用九折型材焊接框架,静态承重72h大于2000kg;

9、机架需满足带载>700kg的8、9烈度抗震测试要求;

10、为确保机柜实现防尘,机柜防护等级需为IP5X;

11、机柜的封闭盲板,需具备V-1级阻燃等级;

★12、64节100AH高倍率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含配套电池柜及电池开关, 电池需提供有效的检测认证(检测报告);

13、蓄电池企业通过ISO9001/ITAF16949认证;

14、每节电池应该配备电池监控模块进行安全监测,实时在线监测电池的电压、电池的温度、电池的内阻、充放电电流等;

★15、采用机架式UPS,容量为30KVA,模块化UPS, 机架式安装,可安装2个15KVA功率模块;UPS需提供有效的检测机构认证(检测报告)及相关节能认证,并提供相关证书及测试报告证明;

16、30kVA配电模块,机架式配电箱7U ,单路市电电源输入,配置C80A/3P进线开关,配置C63A/3P UPS输入及UPS输出开关,C63A/4P UPS维修开关;市电部分配置4*D20A/1P空调开关;UPS部分配置9*C16A/1P开关,含8个PDU及1个控制电源开关;配一个智能三相仪表,可以监控市电状态信息;

17、空调室内机采用机架式安装,单台占用空间≤12U,标配EC风机,循环风量≥1500m3/h,标配冷凝水排水泵,克服5m排水高差;标配漏水检测,避免漏水风险;空调压缩机安装于室外机。标配PTC电加热,配合变频系统实现冷通道内实现±0.5℃控制精度。单台空调配25米铜管,并根据项目地址合理选配低温组件;

18、采用分体变频机架式精密空调3台;单台制冷量不小于 6.5kW(35℃/26%RH),冷媒类型:R410A,能效比≥3.12;

★19、空调具有相关节能认证,并提供证书及测试报告证明。

20、监控管理系统为集成采集、处理、显示及触屏控制一体化的约10.1吋监控主机,0U位安装不能占用机柜U位空间,安装在机柜前门;负责机柜内动力、环境设施的数据采集、处理、存储,并具有事件告警功能;

21、监控显示内容包含市电智能仪表、UPS电源、蓄电池、机架式空调、温湿度传感器、烟雾传感器、门状态;当监控系统检测到设备异常时,能触发短信告警,通过短信方式通知运维人员;

22、监控系统界面为全中文界面,支持选配英文版界面,支持联网进行远程访问管理、浏览、配置等功能。

23、机柜级监控软件具有自主知识版权(提供软件著作权)。

24、每个机柜配一根PDU,PDU额定电流32A,输出接口输出不少于20个。

★25、模块化机房配置清单

模块化机房

设备名称

数量

配电系统

30kVA配电模块

1

塔式UPS主机

1

UPS功率模块

2

蓄电池

64

电池开关

2

电池开关箱

2

电池箱

2

普通PDU

8

制冷系统

机架式空调

3

空调低温组件

3

6.5KW空调铜管包

60

机柜系统

单柜柜体

1

联柜柜体

7

层板

14

1U塑料盲板

160

散热模块

8

照明部件

8

氛围灯

32

运输防护装置

1

监控系统

监控主机

1

GSM短信模块

1

温湿度传感器

8

烟雾传感器

8

微动开关

16

机柜辅材

机柜包材

8

标签手册

1

配套线缆

1

机柜调试

8联柜安装调试

1

运输

1

综合布线

24口配线架+满配6类模块

8

理线架

8

6类网线(305米)

8

搬迁及实施费用

 

1

26、监控主机需具有CCC 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监控系统软件应具备自主知识版权,并提供相关证书证明。

27、监控主机必须具备相关安全认证。

(二)、汇聚交换机 数量1套

★1、主控引擎模块≥2,满足1+1冗余,业务插槽≥6个,提供更好的扩展性和可靠性。

★2、实际配置≥4个万兆光口,配置≥24个千兆光口,配置≥48个千兆电口;支持千兆电口,千兆光口,万兆光口、万兆电口、40G接口、100G接口;配置≥2个交流电源模块,单块功率≥1400W,主控引擎、电源、风扇、交换网板等关键部件可热插拔。

★3、交换容量≥300Tbps,包转发率≥50000Mpps。

4、支持内置智能图形化管理功能,能够实现通过图形化界面设备配置及命令一键下发和版本智能升级。

5、支持多虚一技术,支持4框虚拟化技术;

支持一虚多技术;

支持多虚一技术和一虚多技术的配合使用。

6、支持网络安全一体化,支持防火墙、IPS、负载均衡、应用控制、网络安全监控等业务插卡。

7、支持有线无线一体化,支持无线控制器AC板卡;支持原生的无线AC功能,无需独立的AC板卡或带AC功能的接口板,即支持无线AP管理功能。

8、支持IEEE 802.1ae介质访问控制安全技术。

9、支持VXLAN,能够实现VXLAN二三层互通。

10、支持10G EPON 功能,支持10G 对称和非对称 ONU。

11、支持融合物联网功能,实现对摄像头等物联终端统一识别、认证和管理。支持PC终端、哑终端、网络设备等连接元素的准入控制和权限划分,确保网络的可信可控;支持设备识别、归类、类型定义,可以对全网资产进行梳理,识别异常终端链接,确保网络的安全性。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1、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的相关规定2、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相关规定3、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的相关规定4、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相关规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供货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08时30分至2022年01月24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2月11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因目前全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供应商需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教程,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1009691),CA 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CA办理成功的供应商须在网上进行投标报名,如未报名将不允许参与本项目投标,报名成功后用CA操作网上电子投标等相关事宜(包括在电子投标环节填写报价、上传文件等),操作教学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liaoning.gov.cn/portalindex.do?method=getPubInfoViewOpen&infoId=31adcfa21750bd6d482-5dfd),如未按视频教学操作将导致废标,开标现场须携带CA锁及笔记本电脑自行进行解锁,如未携带CA锁将导致废标。
本项目只接受线上报名。
1、根据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最新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线上“不见面”开、询标的通知》,本项目将采取“不见面”方式进行开标。若投标人自身原因无法在指定时间进入辽宁政府采购网参加项目开标及投标文件解密操作,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将无法参与项目评审。
2、电子标书和纸质标书在开标及评标后邮寄至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中国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
账户名称: 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账号: 3142563193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