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17招标公告 > 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机电工程、供配电及照明工程施工PYJD-1标段劳务公开招标公告

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机电工程、供配电及照明工程施工PYJD-1标段劳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1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17
截止日期:2022.03.03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由我方负责施工的**至**高速公路**段机电工程、供配电及照明工程施工PYJD-*标段施工,因工程需要现对外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有关事宜如下: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至**高速公路是**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东南,接规划的**至****高速,路线向西经****、**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由我方负责施工的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机电工程、供配电及照明工程施工PYJD-1标段施工,因工程需要现对外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有关事宜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濮阳市东南,接规划的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路线向西经濮阳市南、滑县南、延津县北、卫辉县北,路线与京港澳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之后设置主线收费站,路线出主线收费站后,设置连接线与G107相接,项目终点位于连接线与G107交叉处。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分为濮阳段和滑县至卫辉段两个项目分别实施,本项目为濮阳段。

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起点位于濮阳市文留镇后赵楼村北,与规划的濮阳至阳新高速濮阳段交叉,路线向西经文留镇、鲁河镇、胡状镇、五星乡、子岸乡、新习镇,终点位于新习镇卢寨北,与大广高速交叉,设置新习镇枢纽互通,路线全长38.971km,全部位于濮阳市境内。

招标范围: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机电工程、供配电及照明工程施工PYJD-1标段全线范围内监控系统、通信系统、收费系统、供配电及照明系统所有劳务作业。

计划工期:2022年3月9日至2022年8月31日

标段划分:3个标段,投标人可对3个标段同时投标,不同的标段应分别编制投标文件,且最多只允许中标1个标段。

本项目劳务分包设置控制价。

PYJDLW-01标段:总价为  6797517.42  元(含3 %增值税),其中,不含税金额  6599531.48  元,税款为   197985.94   元;

PYJDLW-02标段:总价为  4123667.07  元(含3 %增值税),其中,不含税金额  4003560.26  元,税款为  120106.81  元;

PYJDLW-03标段:总价为  5480475.5  元(含3 %增值税),其中,不含税金额  5320850  元,税款为   159625.5   元。

劳务分包工序计划清单及控制价详见第五章《工程量清单及编制说明》。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参加投标的劳务施工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按最新营业执照)。

2.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近 3 年内具有的与本招标专业相适应的一个以上项目的施工业绩,且有良好的信誉和合同履约能力,近3 年内无质量、安全事故,无刑事诉讼案件和不良履约记录。

2.4与招标人无股份、子母公司等关系。

2.5施工企业在申请本投标前五个年度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被拒绝:

(1)列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中铁电化局集团公司《不合格分包企业名录》的企业,2016年至今在中铁电化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有不良行为的施工分包方企业;

(2)与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所属的各级单位发生过合同、经济、技术纠纷仲裁或诉讼的劳务企业及其负责人***

(3)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等状态的企业;

(4)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质量事故、刑事诉讼案件和不良履约记录的企业。

2.6企业提供为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1月17日至 2022年1月21日,每日上午9 时至 12时,下午 14 时至 18 时。

3.2发售招标文件地点:疫情期间我方将通过电子邮箱***

3.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 3 月 3 日 9 时 00分,地点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通信分公司二楼会议室(二七区祥云路6号)。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濮卫高速濮阳段PYJD-1项目经理部

地  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新东路与锦湖路交叉口濮阳市艺海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三楼

联系人***

电  话:              1870397703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