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14招标公告 > 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采购(第二次)

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采购(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1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14
截止日期:2022.02.23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招标公告 **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 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已由华蓥*发展和改革局以华发改[****]***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省兴铁多式联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及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共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

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已由华蓥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华发改[2019]28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省兴铁多式联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及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共计100%。招标人为四川省兴铁多式联运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

2.2 建设地点:华蓥市高兴火车站以南,高兴物流园区内(四川省华蓥市高兴镇谭家桥村)。

2.3 建设内容:新建煤炭储备基地及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78618m2,皮带走廊长677m;设计静态储煤量50万吨、物流周转量为600万吨/年,其中铁路周转量500万吨/年、公路周转量100万吨/年。

2.4 计划工期:共计210日历天(设计期(含方案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组织专家审核方案)30天,施工期180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2.5 招标规模:一套完整且可独立运行的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

2.6 招标范围:

2.6.1 系统组成:包含煤流运输系统、皮带保护系统、煤质管理系统、动态盘煤系统系统、煤场安全监测系统、工业电视系统(含视频监控及大屏显示系统)、生产调度通信系统、综合布线及一体化管控平台。系统建设需考虑配煤功能的PLC点位(详见控制点位表),配煤部分的前端传感器及执行器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6.2 包含内容:投标人负责整个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的设计(含方案深化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软件开发、购买及维护(含永久使用权),设备和材料的制造运输吊装卸货、采购及施工(含防雷接地、配电箱、桥架、线缆、预埋件等),设备、材料和施工的自检和第三方检测,与施工现场各专业施工队伍的配合协调,技术服务、技术支持和人员培训,单个及整个系统的维护、调试及试运行,且完成储煤场交易管理系统设计和施工,直至本系统能够正常运行及投产。投标人工作范围主要包括(包括但不限于):

2.6.2.1 负责本工程的方案深化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负责本工程所需设备材料的采购安装、调试;负责本工程各系统的施工、单体调试、系统调试、分部试运行及配合储煤基地整体试运行直至验收并交付使用。

2.6.2.2 负责按照发改委、全国煤炭交易系统和川煤集团总部等其他平台提供的数据格式完成相应数据的转换及接入,实现必须的数据互传功能,并承担相应费用。参加相关设计联络会,应保证工程的各节点进度、质量和安全要求,并对数字化煤场设计及施工方案的整体性和合理性负责。

2.6.2.3 负责本工程的现场服务工作和煤场系统维护,包括工地代表及技术负责人***

2.6.2.4 协助并配合总图设计单位完成与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有关的总平工程、所有建(构)筑物(含预留预埋)等土建工程的设计工作。

2.6.2.5 机房及集控室的装修工程(含地面、天棚、墙面装饰,门窗套、照明、插座、消防、信息面板布置和空调的购买安装,集控室的大屏显示系统属于工业电视系统)。投标人不负责机房及集控室的消防验收,但设计和施工应满足消防验收标准。

注:照明、插座及非UPS用电设备的电气接口由招标人提供(位于本层强电井内),其他施工内容全部由投标人完成。此费用暂估20万元,结算方式详见专用合同条款。

2.6.2.6 综合布线系统要求达到:信息网络、语音及电视系统将覆盖整个建筑物(即:综合楼、开票大厅、门卫室等所有建筑物的所有楼层),并满足各个房间的语音、网络、电话和电视的使用要求。

2.6.2.7 投标人完成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中各个子系统之间的硬件连接及软件接入工作,使各个子系统组合成完整的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

2.6.2.8 投标人应根据现场需求,配合招标人完成与本次投标系统相关的其他系统的设计和施工。

2.6.2.9 储煤场交易管理系统:储煤场交易门户网站定制建设,包括“储煤场大脑自主可控一体化装备”数据对接及实时更新,留出接口与储煤场相关系统数据共享。此费用暂估20万元,由中标人编制储煤场交易管理系统方案,并经专家和招标人审查同意后,再由中标人负责实施。结算方式详见专用合同条款。

2.6.3 不包含内容:平面图中的弱电工程管沟开挖回填、配管埋设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由招标人另行招标。本次招标范围内的桥架购买和安装详见本工程的《技术规范书》中“P61  九、桥架、管材及安装辅材”,其他建(构)筑物的桥架均由招标人另行招标。投标人需完成弱电管网内线缆穿管敷设及弱电桥架内的线缆敷设工作。

2.7 标段划分:共划分为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采购(含安装)一个标段。

2.8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的设计、制造、安装、验收等相关合格标准,并满足本项目的《技术规范书》的规定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近5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1个或以上类似项目业绩。

(4) 主要人员:项目负责人***

(5) 投标人不提供入川相关证明材料及资料。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和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月17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22年1月24日23时59分,登录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guang-an.gov.cn/gasggzy/),注册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及附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即免费下载),售后不退。

4.3 招标人不提供招标文件获取的其他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2月2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本项目为见面开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省兴铁多式联运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省富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3栋21层2101-2103号

邮    编: /

联 系 人***

电    话:028-84352226

 

                            2022年1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