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11招标公告 > 长沙市雨花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长沙市雨花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定点车辆燃油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长沙市雨花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长沙市雨花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定点车辆燃油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1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市政设施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11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一、功能及要求: 为确保采购人工作的正常开展,结合采购人油品实际需求,拟对所属油品(*#柴油、**#汽油)进行采购。年度采购实际金额不超过采购预算金额。本次招标将确定*家供应商,为*******政设施维护中心的日常维护车辆和设备提供燃油服务。成交供应商应严格按照国家、行业、地方有关标准和规范执行,为
关键词: 市政设施
 
招标公告正文
一、功能及要求:

为确保采购人工作的正常开展,结合采购人油品实际需求,拟对所属油品(0#柴油、92#汽油)进行采购。年度采购实际金额不超过采购预算金额。本次招标将确定1家供应商,为长沙市雨花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的日常维护车辆和设备提供燃油服务。成交供应商应严格按照国家、行业、地方有关标准和规范执行,为采购人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二、相关标准:

成交供应商提供的油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的GB11122—2006《柴油机油》的要求,必须符合国家行业生产及经营标准,各项技术指标必须完全符合国家有关质量检测、环保标准及产品出厂标准。



三、技术规格:

0#柴油:符合GB 19147-2016《车用柴油》 
92#汽油:符合GB 17930-2016《车用汽油》 
若合同期内,遇国家行业标准发生变化,即依照新标准执行。



四、交付时间和地点:

交付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合同一年一签。

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五、服务标准:

1、成交供应商提供的油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的GB 11122—2006《柴油机油》的要求,必须符合国家行业生产及经营标准,各项技术指标必须完全符合国家有关质量检测、环保标准及产品出厂标准。

2、采购人有权对成交供应商所供应油品不定期不限次抽检。若经相关部门鉴定确立存在问题时(以国家或者地方政府指定检测部门抽检油站油品检验结果为基准),鉴定费用由成交供应商支付,并由成交供应商承担责任,赔偿损失。

3、采购人到成交供应商油站加油过程中,因成交供应商油站系统故障时,采购人可先加油,由成交供应商记账,待系统恢复后,经双方确认,可补办结算手续。

4、每个加油站点需为采购人提供专门的加油通道,避免站点内出现排队加油高峰,保证采购人车辆用油以及调度上能保持灵活机动。

5、成交供应商提供的加油点需提供24小时运营提供加油服务,保证采购人车辆所需油品的供应。



六、验收标准:

简易验收标准



七、其他要求:

1、提供给采购人的油料质量与技术规范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布的质量标准及相应技术规范要求,保证足量供应。

2、所提供的相应服务令采购人满意,并负责赔偿由于油料的质量缺陷、加错油品种类而造成用户车辆维修(经双方协商指定厂家)和人员伤亡的全部费用。

3、必须认真做好安全生产,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确保加油车辆、工程机械、设备的安全。因安全生产措施不力,造成采购人损失的,应负赔偿责任。

4、及时向采购人通报各种油品价格变化等方面的情况。24小时提供加油服务,节假日照常营业。

5、建立采购人车辆、工程机械、设备油料供应档案,并妥善保管。

6、免费为采购人提供加油明细表,作为对账依据。

7、必须严格依据加油凭据对照牌照号或编号供应油料,严禁以任何方式向采购人驾驶员返还现金(本合同约定除外)。如遇实际加油量低于票据加油量,加油站按照实际加油量进行登记,采购人驾驶员签字认可。

8、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如发生油料供应紧张、油料短缺时,必须优先保障采购人每日油料供应,如因未优先保障采购车辆及设备油料供应导致甲方损失,应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采购需求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以采购文件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