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10招标公告 > NDCG2021457赣州天诚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宁都县东山坝镇富民路雨污分流工程项目(项目编号:NDCG2021457)的竞争谈判采购公告

NDCG2021457赣州天诚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宁都县东山坝镇富民路雨污分流工程项目(项目编号:NDCG2021457)的竞争谈判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1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赣州市招标 宁都县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10
截止日期:2022.01.17
招标代理:赣州天诚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宁都县
内 容: **************关于*****坝镇**路雨污分流工程 (项目编号:GZTC****-ND-J***)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坝镇**路雨污分流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获取谈判文件。****年**月**日**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关键词: 招标代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赣州天诚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宁都县东山坝镇富民路雨污分流工程

(项目编号:GZTC2021-ND-J022)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宁都县东山坝镇富民路雨污分流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赣州天诚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谈判文件。2022年01月17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TC2021-ND-J022

项目名称:宁都县东山坝镇富民路雨污分流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203231.30

最高限价:2203231.30

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人民币)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宁财购2021F000550499

宁都县东山坝镇富民路雨污分流工程

1

2203231.30元

详见公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应当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十日内,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与成交人签订书面合同,且成交供应商需在接到采购人通知后按照采购人要求履约。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施工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

(4)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必须取得业主单位出具的邀请函。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 01月11日8:30至2021年01月14日17:00。

地点:赣州天诚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宁都县三环南路安置小区5号1栋6单元201室)。  

方式:凭邀请函到代理公司领取。

售价:0元/本。

采购文件提供后不退,谈判资格不能转让。供应商要求远程提供采购文件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远程提供。

四、响应文件提交 

时间:2022年01月17日15点00分 (北京时间)(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开启地址:***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1月17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开启地址:***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响应须知:请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经营者、单位负责人***

2、响应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足额一次性缴纳人民币肆万肆仟元整(¥44000.00。响应保证金由响应供应商自主选择以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形式提交。

以银行转账形式提交者,须在[2022年01月14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之前从响应供应商的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江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信息系统自动生成的虚拟子账户(自然人参加的,从其本人的同名账户转入到虚拟子账户),否则响应无效。如果出现异议或异常,应与保证金账户核对清楚;如果保证金管理系统出现故障,应以保证金账户实际到账为准。

投标人选择电子投标保函的:投标人进入宁都公共资源交易网“金融服务”或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金融服务”点击开具电子投标保函,在线确认投标人信息并选择金融机构,由金融机构为投标人在线开具电子投标保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开具成功的电子投标保函系统自动确认生效,并通过电子交易系统在线递交(操作手册详见PC端浏览器输入https://www.jxsggzy.cn/jrfw/可以直接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金融服务系统(简称“金融服务系统”)首页-咨询中心-帮助中心查看操作手册)。

 3、履约保证金:成交供应商须按成交金额的3%缴纳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由业主收取,成交供应商合同签订之前转入业主指定帐户并备注(宁都县东山坝镇富民路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在项目验收合格后,根据有关部门出具的验收合格报告及有关凭证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无息退还。

4、采购信息发布媒介: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5、为有序开展本项目开评标活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结合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情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投标人对参与开标人员健康情况开展排查,做好排查登记,不得漏排、瞒报。对未按规定履行排查责任,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2)每个投标人限一个授权代表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实行“扫赣通码+亮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方式进入,并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确保可追根溯源。省外人员参加投标的还必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疫情风险等级在中风险以上地区的(风险等级可通过中国政府网的“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三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4)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备案。参加开标活动投标人代表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存备查。未能出示身份证和《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的不能进入开评标场所。

附件: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请在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附件)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宁都县东山坝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宁都县东山坝镇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赣州天诚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罗先生(采购单位 )15970838177

王女士(代理机构 )0797-6925268

赣州天诚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ndprec/file/file/20220110/20220110112637_481.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