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07招标公告 > 履带板、负重轮除挂胶设备(除胶设备部分)技术合作项目

履带板、负重轮除挂胶设备(除胶设备部分)技术合作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07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07
截止日期:2022.01.27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招标条件 **********受****机械厂的委托,依据《中国人民**军竞争性装备采购管理规定》、《中国人民**军装备采购条例》、参照《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对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河北前进机械厂的委托,依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竞争性装备采购管理规定》、《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采购条例》、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对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履带板、负重轮除挂胶设备(除胶设备部分)

1.2.招标编号:3302-2022-Z009(TC229P005)

1.3.数量:一台

1.4.主要技术要求:技术方案包含了履带板、负重轮除挂胶设备(除胶设备部分)的功能、参数、硬件组成、软件设计以及必要的原理框图、结构框图等。更多技术指标详见技术合作要求。

1.5.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交付周期: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6.资质要求:

1.6.1.投标单位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定代表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且不得为“三资”(中外合资、中外合作、外资)企业或有外商投资背景。

1.6.2.注册资本不低于伍佰万元(以本次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以前注册资本为准)

1.6.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1.7.财务要求:

1.7.1.投标单位为企业的,应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或投标人出具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以及审计报告的复印件;投标单位为事业单位、军内单位的,可提供上述材料或内审的财务报表)。投标单位的成立时间少于三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1.8.投标人业绩要求:/

1.9.信誉要求:

1.9.1.投标人需承诺满足(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1)采购人在使用其产品或任何一部分时不受第三方提出侵犯其专利权、商标权和设计权等相关知识产权的起诉;

(2)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具有生产、营销、售后服务该产品所需的专业技术人员、设施设备、调试检测等各种保障条件;

(4)未处于军委或军兵种装备采购主管部门禁止采购期内,未处于政府禁止采购期内;

(5)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发生重大装备质量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10.其他要求:

1.10.1.投标单位不得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给予任何有价值的物品,一经发现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1.10.2.招标人在任何时候发现投标人具有以下情形之一时,有权追究投标单位责任并取消其中标资格,如果采购合同已经履行的,给招标人、其他投标单位造成损失的,由责任人承担赔偿责任。

(1)提供虚假资料

(2)与其他投标单位串通

(3)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审专家行贿或提供其他不正当利益

(4)中标后不按照招标文件和其投标文件订立合同

1.10.3.从招标代理机构正式购买了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1.10.4.本项目不接受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公司投标。

1.10.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1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1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09号熙园B座)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现场报名,通过资质审查后,现场领取招标文件光盘。现场报名时,投标人应提供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一份: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军内单位可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编制体制表;

(2)投标人授权代表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如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是非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查询记录(回执单或公告)

1.1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1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2年1月27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09号熙园B座)。

1.1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1.15.投标时将开标一览表除投标文件中应有外,还应与保证金复印件密封在一个独立小信封中单独提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前进机械厂

地址:***

邮编:/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地址:***

邮编:05000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西兴支行

账号:1305016150720000019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