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06招标公告 > 深航经济舱餐盒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深航经济舱餐盒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0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06
招标业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 为提升**********服务产品品质,现由深航向社会公开征集餐盒设计方案。有意参与方案征集的供应商,请按照方案公开征集流程和目标完成方案的设计,并通过深航征集邮箱向深航反馈设计方案。 一、名称 深航经济舱餐盒设计方案 二、概况 为提升机上服务产品品质,现对机上经济舱航空餐盒设计进行方案征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为提升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服务产品品质,现由深航向社会公开征集餐盒设计方案。有意参与方案征集的供应商,请按照方案公开征集流程和目标完成方案的设计,并通过深航征集邮箱向深航反馈设计方案。

        一、名称

        深航经济舱餐盒设计方案

        二、概况

        为提升机上服务产品品质,现对机上经济舱航空餐盒设计进行方案征集。

        三、业务需求

        1、设计深航经济舱大餐盒,尺寸:20cm*20cm*5cm,内盛放锡纸材质的热食盒(尺寸:18cm*11cm*3cm)、蛋糕、水果、小咸菜、小吃、一次性餐具、湿纸巾。

        2、设计深航经济舱小餐盒,尺寸,19cm*12cm*5cm,内仅盛放蛋糕、水果、小咸菜、小吃、一次性餐具、湿纸巾。

        四、具体要求

        1、具有深航特色,符合深航企业文化理念,兼顾美观和环保。

        2、可在材质、结构、开口方式、产品工艺、平面设计等方面进行创新设计。

        3、在平面设计方面需设计一个系列,4款餐盒。

        4、设计图案、文字等内容需正面积极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五、设计版权

        供应商需承诺:受征集所完成的设计方案确为本单位团队创作成果,不涉及抄袭、不涉及第三方侵权等情形。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以含有注册资金信息的工商营业执照为准,如工商营业执照无注册资金信息,则还须提供含有官网地址链接和公司注册资金信息的网站截图,截图要求加盖供应商公章,公章名称要求同供应商名称完全一致;

        2、不在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之列,不在中航集团禁止交易名单之列,不在深航禁止交易企业名单之列;

        3、企业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近三年无违法和重大违规行为,无处罚记录;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七、时间要求

        1、有意参与方案征集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1月11日前,填写附件中供应商信息表。

        2、2022年1月12日召开设计方案公开答疑会进行统一答疑和反馈。

        3、请供应商在2022年1月25日17:00前向项目方案征集邮箱提供设计方案及设计理念说明。供应商提供的设计方案是深航对供应商能力考查的参考依据,请各位供应商认真地阅读理解征集方案相关要求,认真编制和审核方案。

        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需加盖供应商公司公章。

        八、地址及联系方式

        1、地址:***

        2、征集电子邮件地址:***

        九、本公告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配餐部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www.shenzhenair.com)、中国国际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