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06招标公告 > 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污染物排放限值限量监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污染物排放限值限量监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0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06
截止日期:2022.01.28
招标代理:江苏中线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污染物排放限值限量监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大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dafeng.gov.cn/dfweb/获取(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月28日上午11: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DFCG20220001

2.项目名称: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污染物排放限值限量监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3.预算金额:650万元

4.最高限价:650万元

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订立后40日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成,验收合格。

6.质保期:至少三年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采购需求:设备的供货(含货物、包装运输及其保险)、安装、调试、检测验收直至竣工验收合格,设备主要包含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环境空气质量在线监测微型站及恶臭监测站,标的物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见下表。

一、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

1

SO2分析仪

2

详见招标文件完整采购需求

2

NOX分析仪

2

3

O3分析仪

2

4

CO分析仪

2

5

VOCs组分(PAMS57)

2

6

PM10颗粒物分析仪

2

7

PM2.5颗粒物分析仪

2

8

动态校准仪

2

9

零气发生器

2

10

气象五参数

2

11

配套采样系统

2

12

计算机、数据采集系统

2

13

视频监控系统

2

14

仪器柜

2

15

监测站房(含站房、稳压电源、UPS、空调等)

2

16

安装附件(管路、接头、钢瓶、减压阀等)

2

17

传输网络

2

18

安装调试

2

二、环境空气质量在线监测微型站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

1

颗粒物PM10/PM2.5单元

29

详见招标文件完整采购需求

2

气态因子单元(CO、SO2、NO2,O3、TVOC)

29

3

气象五参数单元(温度,湿度,大气压,风速,风向)

29

4

立杆

29

5

数据传输

29

6

安装辅件

29

7

安装调试

29

三、恶臭监测站

序号

系统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

1

恶臭站

1

详见招标文件完整采购需求

2

数据传输

1

3

安装辅件

1

4

安装调试

1

二、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截止投标截止时间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时提供资格条件承诺函)

2.供应商须为独立法人企业(提供相应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3.单位负责人***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月6日至2022年1月13日(北京时间),各潜在供应商(供应商)在规定时间下载招标文件后,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2.地点(网址):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http://221.231.122.12/dfhy/)

3.方式:供应商登录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http://221.231.122.12/dfhy/)在线申请获取招标文件(根据网上操作指南进行操作,操作指南在http://ggzy.dafeng.gov.cn/dfweb/InfoDetail/?InfoID=8a98b92b-4bd3-4d80-afcf-ddb1d664dfbf&CategoryNum=029下载),遇到问题可登录大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点击查看“招投标常见问题”,或者拨打0515-83927018,或者加入QQ群(问题解决群):384422310。

4.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根据网上报名操作指南进行操作,仔细阅读采购类项目网上报名操作指南,认真掌握操作方法(请牢记登录名和密码),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如填报错误,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5.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内下载招标文件后,报名视为成功。若未在规定的时间进入系统下载招标文件,视为未报名,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月28日上午11:00:00(北京时间),现场提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接受时间:2022年1月28日上午10:30:00(北京时间)。

现因全国新冠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投标人可现场递交投标文件,也可以采用邮寄方式递交(采用邮寄方式递交的投标人,投标文件的密封性、完好性、及时性由投标人自行负责,逾期送达的将被拒收。投标人最好在投标前一天送达,确保招标代理机构能准时收到,投标文件的送达时间以实际签收时间为准),地点和联系方式***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盐城市大丰区市民服务中心大楼二楼西侧大厅,北大门进,右侧自动扶梯上(详细地址:***

开标时间:2022年1月28日上午11:00: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盐城市大丰区市民服务中心大楼4楼开标二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提出质疑。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或者招标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招标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投标人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质疑函要求、投诉书范本请到江苏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下载或参考招标文件最后附件。

2.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盐城市政府采购网”(http://czj.yancheng.gov.cn/col/col2383/)、“大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dafeng.gov.cn/dfweb/)上同时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3.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逐步推行不见面投标开标等招投标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项目开标方式为不见面纸质文件开标。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PC端或移动端的“腾讯会议”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参加开标会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不见面开标须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中线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方式***

质疑联系人***

质疑联系方式***

质疑邮箱:2211810986@qq.com

 

3.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盐城市大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

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