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06招标公告 > 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升级改造工程双层香蕉筛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升级改造工程双层香蕉筛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06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铁矿招标 筛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06
截止日期:2022.01.11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升级改造工程双层香蕉筛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升级改造工程双层香蕉筛设备采购,招标人为**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由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双层香蕉筛采购项目进
关键词: 改造工程 铁矿 筛
 
招标公告正文

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升级改造工程双层香蕉筛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升级改造工程双层香蕉筛设备采购,招标人为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由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双层香蕉筛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招标编号:SKWTZB2022001

2.1.2 项目名称: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升级改造工程双层香蕉筛设备采购。

2.1.3 项目概况: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升级改造工程设计年处理矿岩规模为340万t。新选厂在原址上重新建设。新建破碎系统、磨选系统。粗破碎设置在井下,设备选用颚式破碎机,产品粒度300mm—0。破碎系统采用两段一闭路破碎、筛分、干选工艺流程,细碎采用圆锥破碎机,破碎流程最终筛下产品粒度20-0mm;筛下产品进行干选,产出20-0mm的废石再进行分级,产出两种粒级的砂石骨料。

2.1.4 交货期:本次招标设备2022年6月中旬到货,具体到货时间以招标方具体要求为准。

2.1.5 交货地点:河北省迁安市马兰庄镇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2.1.6 质量要求:以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中最高者为准。

2 招标范围

3673双层香蕉筛1台。

详见技术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投标人应为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经销商),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2 业绩要求:具有国内铁矿山宽度3.6米或以上双层香蕉筛应用业绩,提供至少一个合同(若合同中没有规格型号,需另附技术协议)及的发票证明(发票信息不允许掩盖),以提供的合同(或技术协议)及相对应的发票原件或复印件扫描件为准。(发票需能在“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查询,如果所提供的发票在“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查询显示不一致,视为无效发票。投标人应用业绩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被举报,一经查实取消参标、中标资格。)

3.1.3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投标报名

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22年1月11日17:00前与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招标办公室联系(地址:***

将以下文件的原件或复印件扫描件发送到sgkyzb1@163.com邮箱报名登记,邮件名称标识“***单位报名投标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升级改造工程双层香蕉筛设备”字样,邮件中注明联系人***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投标人已办理以上证书“三证合一”的,需提供新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中的合同及相对应的发票;

(3)供应商廉政承诺书。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信息网(http://www.cnbidding.com/)、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www.sgmining.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064413

联系人***

联系人***

廉政承诺书

致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

    本着“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互利互惠、廉洁从业”的业务交往原则,我单位声明并承诺如下:

1)之前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之后不实施行贿犯罪行为!

2)不向贵方工作人员(含工作人员的配偶、子女及亲属等,下同)赠送任何物品(包括送钱、物、购物卡、有价证券等)。

3)不向贵方工作人员提供非正常商务宴请、联谊活动、度假、旅游以及营业性娱乐场所消费。

4)不为贵方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安排工作,以及支付应由其个人自付的各种费用。

5)发现贵方工作人员有违反本承诺书行为倾向的,将及时提醒纠正并向贵方纪监部门举报,同时积极配合贵方进行调查。

6)经证实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事实,贵方有权终止采购合作并追究我单位相关责任。

 承诺单位:(章)

202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