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05招标公告 > 肃宁县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肃宁县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

肃宁县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肃宁县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05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05
截止日期:2022.01.27
招标代理: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水环境综合整治 PPP 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DYR-ZC-****-*** 项目名称:***水环境综合整治 PPP 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采购需求: *)运作模式: 本项目拟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投资、建
 
招标公告正文
肃宁县水环境综合整治 PPP 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DYR-ZC-2021-008

项目名称:肃宁县水环境综合整治 PPP 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0

最高限价:0

采购需求: 

1)运作模式:

本项目拟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投资、建设、运营肃宁县水环境综合整治 PPP 项目,成立项目公司承担项目建设资金筹措、项目建设、项目运营管理及特许经营期满后向政府或政府指定机构进行项目移交的任务。

2)本项目具体运作方式如下:

1、肃宁县政府授权肃宁县水务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负责项目识别、项目准备及社会资本采购;

2、水务局通过政府采购程序选定具有相应能力的社会资本投资方,水务局与中标社会资本签订《PPP项目合作协议》;

3、中标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按照《公司法》及项目采购要求出资设立 PPP 项目公司;

4、项目公司成立后,水务局与项目公司签订《PPP 项目合同》,授予项目公司在合作期限内的特许经营权。合作期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并按约定获取可行性缺口补助。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 20 年。

建设期:本项目合作期20年,其中肃宁县城镇截污减排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期7个月,肃宁县水资源优化配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期7个月,肃宁县水系连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期15个月,肃宁县小白河水质提升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期8个月,肃宁县坑塘生态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期8个月,肃宁县小白河(状元湖至第一污水处理厂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期15个月,窝北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期12个月,万里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期12个月,邵庄乡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期12个月,肃宁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期31个月(以实际建设期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义务,约定各方对拟投资项目承担连带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在本项目中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

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可以为3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主体要求:申请人(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全体成员)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财务要求:(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具有相应的投融资能力,申请人能够提供合法有效的金融机构授信证明或银行资金证明,且额度不得低于人民币9亿元。2019年、2020年度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二年资产负债率均不得超过80%。提供2019、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其他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3.3、业绩要求:(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成员之一)自2016年1月1日起在中国境内承接过一项水环境治理或水系流域治理或黑臭水体治理或生态修复项目(PPP或特许经营模式)和一项污水处理厂项目(PPP或特许经营模式),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若为联合体申请的,须联合体成员提供。

3.4施工资质要求: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的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水利工程施工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施工负责人***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 2022年01月06日9 时0分至2022年01月12日17 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录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E 招冀成”, http://www.hebeibidding.com), 点击投标人入口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 年01月27日 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2.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人需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 30 分钟,投标人需使用 CA 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2年01月27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将已下载的.HBZF格式招标文件导入E招冀成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可在平台官网的【办事指南】-【投标单位下载】中下载)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 E 招冀成投标系统。

2.未经注册的潜在投标者请按照E招冀成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首页“办事指南”中“E 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

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 CA 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 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 办理”栏目(http://www.hebeibidding.com);在线办理地址为:http://www.hebca.com/cezjc.html。

4.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5.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6.本项目实施电子评标,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河北CA为电子投标文件加密并上传至E招冀成平台,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的,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肃宁县水务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韩向冲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