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05招标公告 > 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双楼煤矿商业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双楼煤矿商业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0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徐州市招标 煤矿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05
截止日期:2022.01.15
地 区:徐州市
内 容:**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双楼煤矿商业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一、招租场地的情况 标的地点:张双楼煤矿馨悦家园大门西侧等区域内。 标的: 序 招租房坐落位置 招租房编号 月租金底价 备注 * 探亲楼一层门面 XYT-*** ****.** * 探亲楼一层门面 XYT-*** ***.** * 单宿*#楼-*
关键词: 煤矿
 
招标公告正文

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双楼煤矿商业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一、招租场地的情况

标的地点:张双楼煤矿馨悦家园大门西侧等区域内。

标的:

招租房坐落位置

招租房编号

月租金底价

备注

1

探亲楼一层门面

XYT-001

1500.00

 

2

探亲楼一层门面

XYT-002

700.00

 

3

单宿4#楼-1

XYD-001

880.00

 

4

单宿7#楼-1

XYD-002

730.00

 

5

单宿7#楼-2

XYD-003

720.00

 

6

单宿4#楼-2

XYD-004

420.00

 

7

单宿1#楼-1

XYD-005

730.00

 

8

单宿1#楼-2

XYD-006

460.00

 

9

单宿1#楼-3

XYD-007

460.00

 

10

单宿1#楼-4

XYD-008

460.00

 

11

单宿1#楼-5

XYD-009

420.00

 

12

单宿1#楼-6

XYD-0010

420.00

 

13

单宿1#楼-7

XYD-0011

420.00

 

14

单宿1#楼-8

XYD-0012

800.00

 

15

大井食堂

DJST-001

1200.00

 

16

矿门口百货

DJKM-001

630.00

 

 

二、参与竞租的条件

1.竞租人主体资格: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和自然人。

2.参与竞租者所从事行业必须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市政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不得从事违法、违规项目,不得经营对周边环境产生噪音、污染和危及小区安全的经营项目。

3.该地段不允许建永久性房屋与设施,不能破坏原房屋主体结构。承租者在建各类临时性房屋、设施前,应经甲方书面同意,且需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的应在取得批准后再建,并承诺在该地段拆迁时,应及时拆除,不应以拆迁赔偿为由影响拆迁.

4.标的范围内的设备设施和构筑物不得毁损并应保留必要的安全消防通道。

5.签订合同后不得私自转让。如合同期满不再经营,乙方必须在解除合同一周内将室内装修物拆除,将房屋清空交还甲方,如乙方不予清空房屋,自行装修物产权无偿归招租方所有。若租赁合同期满或因政府规划拆迁,重新开发利用等原因导致合同终止,甲方提前3个月通知乙方,承租方无偿退出。

三、参与竞租者须知

1.出租的期限:第一年合同签订从签订合同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共3年。

2.租房用途:限于商业服务。

3.租金付款方式:租金为一年一付,按照先支付后使用的原则,租金应于每年2月底前一次性付清。

4.竞租底价:按实际建筑总面积与底价相结合办法计算,月租金以上表中标注的底价为限,竞租价高于给定的底价者优先租赁。

5.租金调整:当租期内市场价格出现涨落10%(含)以内时,不作调整;高于10%(不含)时,重新商谈调整租金。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5日上午9时至2022年1月10日下午16时止。

2.报名地点:张双楼煤矿生活公司房管中心。

3.竞租人报名时应向招租单位提交:

⑴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⑵委托他人代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五、竞价规则

1.2022年1月15日上午9点,在张双楼煤矿生活公司房管中心会议室举行。竞标者随带身份证,递交一份密封的《竞价申请单》,用大写和小写注明竞租价金额及相关承诺。

2.由张双楼煤矿生活公司招投标小组,负责启封《竞价申请单》,依次公告竞租价格。

3.定标。以竞租总价的高低排序,最高者为中标人,如竞租价格相同,原承租方有优先权利承租,否则采用二次竞价方式,直到分出高低。

6.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双楼煤矿

2022年1月5日    

附:

张双楼煤矿商业用房竞价申请单

竞租房屋

位    置

竞租房屋编    号

竞租房屋报价(元/月)

备注

 

 

 

小写:         ;大写:                

 

相关承诺:

1、                                                                 ;

2、                                                                  ;

3、                                                                  。

 

 

竞租人签名:

       

                                 2022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