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04招标公告 > CNAS实验室体系认证的咨询辅导项目拟邀请公示

CNAS实验室体系认证的咨询辅导项目拟邀请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0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实验室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04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示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 CNAS实验室体系认证的咨询辅导项目 *.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元 *.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浙商中拓集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需要建立符合CNAS实验室运行的体系文件,并且通过咨询辅
关键词: 实验室
 
招标公告正文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示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CNAS实验室体系认证的咨询辅导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170000元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浙商中拓集团(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需要建立符合CNAS实验室运行的体系文件,并且通过咨询辅导,使实验室的布局、人员素质、操作规范、标准理解等能符合CNAS管理的要求,最终通过实验室国家认可委的现场评审,获取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均有丰富的CNAS认证的项目经验,其中多家供应商有单独运行的实验室,对实验室的管理有专业的实践经验,且在咨询辅导服务行业比较有知名度;这几家供应商都来公司当面交流过,对公司情况有一定了解,2家供应商与公司有过合作,且合作情况较好。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浙江国检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国检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国家标准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始于2001年)的基础上,率先探索全国质监系统事转企改革成立的国有控股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通过了检验机构资质认定(CMA、CAL)、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国防实验室(DILAC)认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和国防合同方授信项目(NADCAP)认证;获取了建设行业钢结构检测资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机构B级资质。实验室可开展标准件系列产品、金属材料理化、机械零部件、焊接材料、轴承、环境可靠性等检测;压力容器等无损检测;复合材料、橡胶、塑料、油漆等非金属材料检测;长度、力学、化学、热工、电学类校准。

目前,公司拥有实验室面积12000余平方米,配置美国直读光谱仪、德国蔡司显微镜、扫描电镜、高温拉伸试验机、高温蠕变试验机、高频及低频疲劳试验机及相控阵、TOFD等先进设备350余台套,其中进口设备占比65%以上,充分保障了检测结果的可靠性。

宁波凯达国际标准认证咨询有限公司

宁波凯达国际标准认证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最早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和管理体系咨询的机构之一。该公司于2001年9月经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核准,成为国内首批获取备案资格的专业机构。该公司具有40余名专业干练,实战经验丰富的的咨询工程师,截至2021年6月,该公司已为7000多家公司提供咨询辅导服务,目前在全国各地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出版16本书籍。

上海企航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企航顾问 从1999年3月23日成立至今,为6,000多家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过管理咨询服务和为10,000多家企业的数十万人次提供过管理培训服务,这其中包括了50%以上的国内500强企业、1000多家上市公司、420多家的世界500强企业。特别是在汽车、飞机、轨道交通、船舶、通信行业和医疗器械性行业,企航具有同行无可企及的经验和优势。

企航顾问 是全国六西格玛推进工作委员会(CCPSS)委员单位、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首批备案批准且批准范围最宽的管理咨询公司(备案批准号:CNCA-Z-02Q-2002-045)、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在上海地区咨询机构中唯一批准的理事单位和上海市认证协会(SCA)理事单位。

斯坦德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斯坦德集团可提供检验检测、分析研发、计量校准、认证服务、产品质量鉴定、实验室规划建设、知识产权、标准化 / 合理化建议等综合型科技服务。 斯坦德集团已构建形成以药学研究、生命科学事业板块为核心,生态环境、综合贸易、创新服务等专 业领域为支撑的综合型服务体系,拥有 CMA、CNAS 资质,及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工程设计、建筑业 施工、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等资质。旗下专业实验室能力覆盖生物医药研究、医疗器械、化妆品、组学分 析、消杀产品、环境监测、土壤检测、危废鉴别、场地调查、仪器分析、材料、工业品、消费品、环境可靠 性研究等。斯坦德集团实验室覆盖全国各地区,拥有 20 多个分支机构和 1700+ 员工,可随时迅速响 应您的需求,提供近距离、本地化的专业服务。

中杭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杭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浙江省国资委下属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租金6800万,具有CNAS国检认可实验室,CMA省级认可实验室资质的第三方独立检验检测机构。拥有“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中心”、“浙江省科研院所联合会团体会员单位”等多个技术创新平台。

公司是浙江省标准化协会理事单位,省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主营范围:检测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量认证服务、机械设备等

五、公示期限:2022年1月3日-2021年1月5日止。

六、监督部门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地址:***

电话:***

七、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名称:浙商中拓集团(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地址:***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