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04招标公告 > JSST2021CS002靖江市人民政府城南办事处中鼎花苑智慧技防改建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JSST2021CS002靖江市人民政府城南办事处中鼎花苑智慧技防改建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04
截止日期:2022.01.21
招标代理:江苏盛天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盛天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靖江市人民政府城南办事处委托对中鼎花苑智慧技防改建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组织政府采购。采购公告及有关变更信息在江苏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发布,请潜在供应商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泰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http://218.90.248.147:7001/tzzfcg/login)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月21日14点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ST2021CS002

2、项目名称:中鼎花苑智慧技防改建项目

3、预算金额:3006602.38 元;最高限价:2772742.14 元

4、采购需求:本项目位于城南园区,施工内容:在中鼎花苑建设一批人脸抓拍、车辆抓拍、高空抛物、视频监控等前端设备,在机房统一汇聚存储和管理,并按照相关要求将数据通过互联网传输至公安部门。具体内容见采购文件。

5、工期: 120个日历天。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供应商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期财务状况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成立未满三个月的可以不提供),或近期银行出具的资信证书,或其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供应商公章的承诺函,承诺函自行编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文件递交当月或前3个月任一月份的依法缴纳税收完税凭证复印件(如为依法免税的提供免税证明)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可以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可以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供应商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或“信用江苏(http://www.jscredit.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同网站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存在差异的,以“信用中国”公布的信息为准);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应具备的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采购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和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1)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注:①小微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投标人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

②中标供应商为小微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采购人或者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将随中标结果同时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接受社会监督。

③供应商提供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与事实不符的,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2)落实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要求:根据《关于贯彻执行绿色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和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19〕10号)》的通知规定,采购人拟采购产品属于《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范围内的,应当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了解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和获证产品相关情况,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参与实施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机构名录的公告》,依据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对获得证书的产品实施政府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并按照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最新规定执行。

三、获取招标文件

1、 时间:2022年1月5日起至2022年1月11日止,网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

2、方式 :供应商需在“江苏政府采购网”下载采购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1月21日14时30分。

2、地点:靖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靖江市政务中心商务A楼3楼)开标二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靖江市人民政府城南办事处

地    址: 靖江市东进路88号

联系人***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盛天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靖江市新天地滨江花园小区东门北侧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13605260872

七、其他

1.投标人确定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需要前往泰州市海陵南路306号四楼六号窗口办理国信CA。(联系人:翟维维,联系方式***

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前往泰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http://218.90.248.147:7001/tzzfcg/login)进行供应商注册CA激活。

流程:选择供应商→立即注册→登录绑定CA→报名项目→下载采购文件

具体操作详见《供应商操作手册》(http://czj.taizhou.gov.cn/art/2020/4/1/art_61762_2800253.html)

3. 本次招标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