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30招标公告 > 河北安新中学微机室及教师用台式机第二包标段二

河北安新中学微机室及教师用台式机第二包标段二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30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台式机招标 微机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30
截止日期:2022.01.21
招标代理:保定通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项目概况 ****中学微机室及教师用台式机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省公共**交易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D****E*** 项目名称:****中学微机室及教师用台式机; 预算金额:***
关键词: 台式机 微机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河北安新中学微机室及教师用台式机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月21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D2021E495

项目名称:河北安新中学微机室及教师用台式机;

预算金额:1709858元;

最高限价:1709858元,其中,第一包:1234858元,第二包:475000元;

采购需求:第一包:微机室设备;第二包:教师用台式机;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天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价格扣除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支持节能环保政策,但此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企业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凡有意投标者,请同时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自主网上下载文件。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月21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线上递交地点:供应商应在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惠招标”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供应商应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因供应商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线下开标地点: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安新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建设大街266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有意愿的供应商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获取本项目文件。若因供应商原因获取文件不成功,后果自负。具体操作可参考“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hebpr.cn/)中的投标操作手册,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供应商请随时关注平台,如本项目有信息变动,供应商延误自行负责。供应商须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供应商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进行注册。同时下载招标文件。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2、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市场主体在企业资质、法人、业绩、企业基本账户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在投标确认前及时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主体信息进行修改更新及审核。投标确认后至交易项目结束前,限制修改企业名称、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如特殊原因造成信息变化的,及时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证明资料,未及时变更或资料无效从而影响投标的,责任自负。

3、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

4、特别说明:因疫情原因,供应商不需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北安新中学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保定通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