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30招标公告 > 上海工务大修段闵行基地高压设备代维需求公告采购公告

上海工务大修段闵行基地高压设备代维需求公告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30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30
截止日期:2022.01.07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工务大修段**基地高压设备代维需求公告采购公告 ****-**-** 总**WD**XA **工务大修段**基地高压设备代维需求公告 项目概况: **工务大修段**基地高压配电间拥有高压开关柜*面,其中受电柜*面,电源进线联络柜*面,**KV馈出柜*面,直流屏*套和微保屏*面。*座**
 
招标公告正文
上海工务大修段闵行基地高压设备代维需求公告采购公告
2021-12-30 总39WD37XA

上海工务大修段闵行基地高压设备代维需求公告

  • 项目概况:
  • 上海工务大修段闵行基地高压配电间拥有高压开关柜6面,其中受电柜1面,电源进线联络柜1面,10KV馈出柜4面,直流屏1套和微保屏1面。4座10/0.4KV容量为630KVA分变。需要在2022年度内进行代维,并在高温潮湿天气来临前进行一次年度预防性试验及微保整定校验。

    为保证来2022年度内我段闵行基地正常生产生活用电,特发布上海工务大修段闵行基地高压设备2022年代维需求公告。

  • 年度维保时间、地点:
  • 代维时间:在确定承揽单位开始至2022年12月31日。

    代维地点: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2400号。

  • 维保工作量及技术要求:
  • 1、维保工作量:

    (1)每个月对高压配电房进行1次巡视,并提供巡视记录,巡视过程中如果发现问题,及时向用户汇报;

    (2)每半年进行一次维护保养(铜排、柜内的清洁和干燥,螺栓紧固,连接线的检查紧固等)保护系统的模拟动作试验等;

    (3)每年对高压配电房高压设备以及变压器进行预防性试验(高压柜耐压测试,继电保护定值校验,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高压配电电缆绝缘测试及综保和断路器的联动测试);

    (4)变电所绝缘工具的检测;

    (5)每年提供2次免费抢修服务(人工免费,材料甲供(如有涉及))

    (6)配电房的规章管理制度上墙,托管单位资质,巡视人员电工证张贴在配电房内。

  • 帮助协调用户与供电局办理的相关业务
  • 2、技术要求

    (1)符合当地供电局相关要求,保证闵行基地高压配电站的正常运行。

    (2)熟悉当地供电部门对高压供电的技术要求,符合国家或地方供电单位对10KV高压配电站技术规范。确保作业过程安全规范,基地高压配电设备的运行安全。

    五、投标单位的基本条件:

    1、具备国家规定的承接对应业务资质条件,提供对应证明材料。并具备高压设备维修和安装能力或资质。

    2、提供证明承接单位正常经营的业绩证明,并能提供上海闵行区供电部门认可的良好信誉证明。

    3、承接单位必须具备国家工商税务登记注册并符合招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无不良信用记录(经网络查询)。

    4、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要求:近年来与闵行供电部门合作的业绩证明或闵行区范围内高压用户代维业绩证明。

    六、报名的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7日16:00时止。

    2.报名联系人:朱林荣,电话:***

    3.报名时需提交资料: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单位按照要求于2022年1月7日16:00前将报名资料(单位相关简介、资质证明材料、单位营业执照及相关业绩证明材料,网络查询信用页面截图等)发至13761989820@189.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