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30招标公告 >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商品混凝土)物资竞争谈判采购公告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商品混凝土)物资竞争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30
截止日期:2022.01.03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 (商品混凝土)物资竞争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J*GS-WZ-****** *.采购条件 *.*根据施工组织安排,**(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自购物资(商品混凝土)物资需进场。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根据集团公司、一公司有关物资管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

(商品混凝土)物资竞争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21J1GS-WZ-202101

 

1.采购条件

1.1根据施工组织安排,新建(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自购物资(商品混凝土)物资需进场。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根据集团公司、一公司有关物资管理规定,现对具备招标条件的商品混凝土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

1.2此次竞谈依据为:

(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主席令九届第21号);

(2)《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2012〕613号);

(3)《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号);

(4)《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5)其它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2.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建起华东基地施工总承包,项目区位于江苏省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本项目占地面积为面积143亩,新建房屋建筑面积共约6519㎡、老厂房建筑面积约43344㎡的改造工程。

3.采购内容及数量要求

采购内容:具体采购的物资、规格及数量详见附表1。                         

4.竞谈响应人资格要求

一、1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

4.1 营业范围要求:(商品混凝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复合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生产厂家或代理商。

4.2 许可和认证要求:生产厂具有质量管理认证证书、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符合国家现行标准(注:除行业标准外有特殊要求的)。

4.3商品混凝土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4.3.1商品混凝土供应商须具备供应包件内所有材料的能力,商品混凝土均为国标产品。

4.3.2 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供应商注册资金200万人民币(含)及以上。

4.3.3质量保证能力:投标成品生产商具有完善的成品质量保证体系,(提供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代理商提供生产商质量体系认证书)投标产品需有近两年省部级及以上检测、检验机构出具的检测、检验合格报告。

4.3.4供货业绩要求:提供近两年的重点工程项目的业绩证明(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4.3.5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二、其他要求

1 本次竞谈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响应。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关系,都不得在同一包件投标中同时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不接受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供应商响应;响应人须提供信用承诺书(鲜章原件)。

4 本次采购不接受在最新版《中国铁建合作方警示名录》中评价为黑的供应商。

5. 竞谈文件的获取 

5.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谈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者,请于 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01月03日,每日上午 9时 00分至 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购买招标文件,并将购买标书款汇入采购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账户(汇款要求详见公告9.3项)。

响应人在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内将①购买标书付款凭证②营业执照副本③响应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④法人或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明⑤加盖公章的购买竞谈文件申请表(见竞谈公告附表2)发送扫描件至邮箱794899595@qq.com,确认后发售(采购文件申请表发送扫描件的同时还应将可编辑的Word版发送至邮箱)。请确保汇款备注中的包件号与购买竞谈文件申请表(附表2)中的包件号一致,若不一致将以申请表中的包件号为准。

5.2本次竞谈文件一包一投。竞谈文件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组织售卖,每包件售价500元整,招标文件一经售后,不论中标与否,购买费用概不退还。竞谈文件将以电子邮箱***

6.竞谈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竞谈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12月31日 9时50分至 10时00分,递交竞谈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1月03日10时00分。

递交地点: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

参会人员: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需与响应文件中法人授权委托书一致并持有效身份证件。

 6.2  逾期送达、未按规定密封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谈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谈公告在铁建物资采购网(http://ecm.crcc.cn/login.jhtml)发布。

8.现场勘察

本次竞谈采购不统一组织勘察工地路况,请各潜在响应人自行勘察。

9.联系方式***

9.1采购组织机构: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璜土镇石庄新街139号

竞谈文件售卖联系人***

竞谈文件答疑联系人***

谈判保证金退还联系人***

9.2采购人信息:

9.2.1 采购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璜土镇石庄新街139号

联 系 人: 李永臻 电   话:13199909108         电子邮件***

9.3购买采购文件和竞争谈判保证金汇款说明:

谈判保证金金额:5000.00元

户  名: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     

账  号:99610100102100341516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西区支行

汇款说明: 汇款单备注格式(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包件号+标书费/保证金),保证金和标书费分开汇款,不能合并汇款。汇款单位名称与响应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否则视为无效汇款; 汇款时间必须在发售竞谈文件的日期内,不接受个人汇款 。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                                  

                                                                                           2021年12月30日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起华东基地项目部

(商品混凝土)竞争谈判包件一览表

竞谈编号:21J1GS-WZ-202101                                                                       包件号:SPHNT-01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日期

收货人

交货状态

备注

1

商品混凝土

C15

立方米

593.77

花港东路18号

以买方通知为准

 

合格交验

 

2

商品混凝土

C20

立方米

286.25

花港东路18号

以买方通知为准

 

合格交验

 

3

商品混凝土

C25

立方米

225.45

花港东路18号

以买方通知为准

 

合格交验

 

4

商品混凝土

C30

立方米

5274.46

花港东路18号

以买方通知为准

 

合格交验

 

5

商品混凝土

C30P6

立方米

1100

花港东路18号

以买方通知为准

 

合格交验

 

6

商品混凝土

C35

立方米

15.43

花港东路18号

以买方通知为准

 

合格交验

 

7

商品混凝土

C35P6

立方米

354.1

花港东路18号

以买方通知为准

 

合格交验

 

注:  1.交货时间:按照项目施工要求组织供货。  

     2.招标数量与实际进场数量有差异时,以实际进场数量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