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29招标公告 > 海安市孙庄、胡集、隆政街道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监理

海安市孙庄、胡集、隆政街道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2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监理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29
截止日期:2022.01.06
招标代理: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招标公告 ***孙庄、胡集、隆政街道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孙庄、胡集、隆政街道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监理(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穗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建设资金来
关键词: 监理 街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海安市孙庄、胡集、隆政街道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安市孙庄、胡集、隆政街道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监理(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苏海穗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海安市孙庄、胡集、隆政街道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监理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海安市孙庄街道、胡集街道、隆政街道。

2.2 工程规模:海安市孙庄、胡集、隆政街道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孙庄街道20套小型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胡集街道25套小型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隆政街道14套小型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

2.3 招标范围:上述范围内的施工监理 。

2.4 监理服务期:自工程实际开工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含保修期监督)。

2.5 招标控制费率:1.80%,监理合同估算价:约3.57万元。

2.6 标段划分: 1个标段。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2.7 其它:本工程不需交纳投标保证金。本项目履约保证金为合同价的8%,中标单位应在合同签订前以转帐方式向招标人交纳履约保证金,若未按约定提供履约保证金的,中标单位在当年度及下年度不得在高新区境内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自2019年12月0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六种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自2020年12月0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总监必须具有在投标申请单位注册的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     ;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      /      ;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经建设单位书面同意,在海安地区范围内最多可同时在三个在建项目上从业(含本项目),但必须满足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要求;且不得在其他省市有在监工程;

3.10 其它要求:(1)总监业绩:无。(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3)授权委托书;(4)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社保缴纳政策已发生变化,投标时不需提供社保缴纳查询情况,只须提供授权委托代理人、项目总监的有效劳动合同、投标人承诺项目总监和授权委托人为本单位正式员工,若提供与事实不符的承诺,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或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但提前退休的,须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退休证明材料和与投标人签订的有效劳务协议;本工程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年龄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站截图;(6)投标人承诺函;(7)投标人承诺书。

3.11监理项目部要求:

一、人员配置要求:

施工阶段监理单位派驻到现场的监理项目部人员应符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配备标准》的公告( (2017)第35号)等文件要求,除总监外,其他监理人员名单及相应的资格证书在合同签订时提供,且必须与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人员一致。具体要求:

1、总监:1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类;   

2、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专业要求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应根据现场施工要求调整专业人员。(需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

3、监理员:1名。(需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

4、说明:上述人员配备为最低限度要求,人员配备将根据相关工程情况另行确定。监理证书应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中标人须确保表中人员常驻施工现场,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投入人员,所有监理人员均须在投标单位注册,身体健康,本工程投标人拟派相关人员年龄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当人员不能满足工程进展要求时,招标人有权要求增加相应专业监理员或更换有关监理人员。在施工不同阶段,及时更换相应专业的监理员到施工现场。合同签订后按合同约定的人员不得随意更换(除监理员可根据不同施工阶段调换相应专业的监理员外),每更换一人,监理人须向委托人支付500元/人的违约金。

二、驻现场具体时间要求:

1、总监:除按相关规范要求做好日常监理工作,并按每月不少于当月施工天数的30%时间驻现场管理,并参与指纹考勤。

2、专监及监理员:根据施工进度安排监理人员常驻现场,并按每月不少于当月施工天数的90%驻现场管理,并参与指纹考勤。若现场有施工,监理人员必须保证到位。

3、总监专监不得同天缺岗;

4、项目开工后,现场监理人员须在考勤时段内(上午7:00~8:30签到,下午4:30~6:00签退)考勤,只有签到(或只有签退)均视为缺勤。甲方对施工现场考勤时间段另有安排的,从其安排。每月底报送下月现场人员值班安排表。

5、监理人员请假一天以上(不含一天)需书面申请,报建设单位和建设中心项目现场负责人***

6、备案要求:中标通知书签发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监理单位派驻现场人员必须为备案人员,并按要求参加考勤。监理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备案人员不到位视为严重违约,委托人有权单方解除合同,追究监理单位违约责任。

三、对缺勤的违约处理;

1、按考核办法对出勤率进行考核打分;

2、按海行审发〔2020〕13 号, 总监理工程师每缺勤一天扣 500 元,其他管理人员每缺勤一天扣200 元;(值班表休息时间及已请假得到批准情形除外);

3、总监必须参加节点验收及现场检查,总监不在场的每次扣500元,其他监理人员每次扣200元。(值班表休息时间及已请假得到批准情形除外);

4、总监连续7天未驻现场管理,委托人将要求监理人做出书面解释并保证人员限期到位;如监理人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整改的,监理人须向委托人支付监理费的10%作为违约金,并作为不良行为记录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情节严重的,委托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5、其他监理人员连续5天(或累计30天)未能驻现场管理,委托人将要求监理人做出书面解释并保证人员限期到位;如监理人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整改的,监理人须向委托人支付监理费的10%作为违约金,并作为不良行为记录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情节严重的,委托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四、对于项目结算送审价核减率介于8%和10%之间的(即8%<核减率≤10%),按照其超出8%部分金额的5%对施工单位予以处罚,同时对监理单位扣减10%服务费予以处罚,并由建设单位在应支付的相应款项中抵扣;对于项目结算送审价核减率介于10%和20%之间的(即10%く核减率≤20%),按照其超出8%部分金额的10%对施工单位予以处罚,同时对监理单位扣减20%服务费予以处罚,并由建设单位在应支付的相应款项中抵扣;对于项目结算送审价核减率超出20%的,除按照其超出8%部分金额的10%对施工单位子以处罚,同时对监理单位扣减30%服务费子以处罚,并由建设单位在应支付的相应款项中抵扣。市纪检监察机关应根据审计核减原因追究建设单位相关管理人员的责任,建设单位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给予通报,抄送市行政审批局审核后列入黑名单,录入“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安分中心”等相关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间不得在海安市承揽工程业务。

3.12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价格单因素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2月29日到2022年01月06日09:30分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信息/其他交易/镇区交易(https://www.etrading.cn/BREpointSSO/))直接下载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1月06日09:30分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此项目使用远程不见面开标的形式。

6.2未按规定时间及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海穗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安市黄海大道165号                   地  址:海安市宁海南路195号

邮  编:226600                                 邮  编:226600

联系人:吴月                                   联 系 人***

电  话:0513-88783920                          电  话:15370985200

 

对网上投标部分的询问请向软件公司提出,软件系统驻场技术人员:徐工15240580971,技术支持0513-59001839。

 

特别提示: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模式,远程开标项目的时间以国家授时中心发布的时间为准。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评标全过程中,各投标人参与远程交互的授权委托人或法人代表应始终为同一个人,中途不得更换,在废标、澄清、提疑、传送文件等特殊情况下需要交互时,投标人一端参与交互的人员将均被视为是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或法人代表,投标人不得以不承认交互人员的资格或身份等为借口抵赖推脱,投标人自行承担随意更换人员所导致的一切后果。请投标人保持投标文件中的通讯方式畅通,尽量填写手机号码,否则后果自负。

本项目报名、下载、上传均通过互联网操作,请供应商充分考虑网络拥堵及平台操作所需时间等因素。

本项目招投标全流程均使用招投标系统操作和发布,操作和发布平台为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投标文件均用专用招投标工具软件编制,并通过网上招投标平台完成招投标过程。投标人投标文件的编制和递交,应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如未按招标文件要求编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将可能导致废标,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投标人如对正确使用招投标专用工具软件有疑问的,请尽早和软件公司的服务人员联系,他们会根据投标人要求,提供必要的培训和技术支持。投标人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请及时向软件公司徐工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 招标人提前进入海安市限额以下交易平台, 播放测试音频,各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或法人代表提前进入海安市限额以下交易平台(http://js.etrading.cn/Epoint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index)收听观看实时音视频交互效果并及时在讨论组中反馈,未按时加入开标会议区并完成扫码登录操作的或未能在开标会议区内全程参与交互的,视为放弃交互和放弃对开评标全过程提疑的权利,投标人将无法看到解密指令、废标及澄清、唱标、评审结果等实时情况,并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

本项目资格要求、项目需求、评分标准,均向采购人提出。相关的询问、质疑,请直接向采购人提出,并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9.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模式,投标供应商仅需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无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

中标人在中标结果公示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提供纸质投标文件4份、含电子文件1份,送至招标代理单位。

10.评标流程简介:

投标人先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采购人审查投标供应商资格,对未通过审查的投标人现场告知原因。评标委员会对资格审核合格的供应商进行符合性审查以确定其是否满足招标文件的实质性要求,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和标准,对符合性审核合格的投标文件进行商务和技术标评审打分,汇总并公布商务技术标得分后,招标人当众解密价格标进行唱标,最后汇总两部分得出总分,总分最高的为中标供应商。

11.相关制作软件及登录入口

CA驱动下载地址:***

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下载地址:***

标书获取地址:***

远程不见面开标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