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29招标公告 > 广州供电局2021年12月专项变电二次(22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等)、信息(蓄电池)等物资单一来源谈判[0006200000087148]-公示公告

广州供电局2021年12月专项变电二次(22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等)、信息(蓄电池)等物资单一来源谈判[0006200000087148]-公示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2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变电站招标 电站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29
截止日期:2022.01.04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供电局****年**月专项变电二次(***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等)、信息(蓄电池)等物资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采购编号:****************) **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电局拟对**供电局****年**月专项变电二次(***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等)、信息(蓄电池)等物资单一来源谈判
关键词: 变电站 电站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供电局2021年12月专项变电二次(22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等)、信息(蓄电池)等物资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7148)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拟对广州供电局2021年12月专项变电二次(22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等)、信息(蓄电池)等物资单一来源谈判进行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

一、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根据2021年物资需求预测计划,广州供电局需采购一批变电二次(22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等)、信息(蓄电池)等物资。

2.采购范围及标的物清单:

序号

标的

概算

金额

(万元)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标包

金额

(万元)

工期

最高

限价(万元)

是否

特殊包

是否需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采购文件

收取费用

(万元)

投标

保证金

(万元)

1

11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

116

1

11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1】

116

/

/

/

2

22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

206.54

1

22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1】

206.54

/

/

/

3

蓄电池-浙江南都电源动力

141.56

1

蓄电池-浙江南都电源动力【2】

141.56

/

/

/

4

护层保护器-长缆电工科技股份

14.4

1

护层保护器-长缆电工科技股份【1】

14.4

/

/

/

5

护层保护器-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

16

1

护层保护器-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1】

16

/

/

/

6

护层保护器-上海电瓷厂

1.1

1

护层保护器-上海电瓷厂【1】

1.1

/

/

/

3.资金来源:其他

4.交货期要求:各标的物资交货期(开标一览表的交货期)若满足“投标截止时间至交货期≥60天”的,按原标的开标一览表的交货期为准;若交货期不满足上述要求,则交货期统一要求为“合同签订后30天内”。

二、采购方式原因说明及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1.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说明:

(1)属于国家法律法规、网公司及我局有关规定必须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之外的且金额在5万元以上的;

(2)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

(3)蓄电池: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或公开询价采购方式首次失败后,在分析失败原因并采取相应措施重新组织采购,有效响应的供应商只有1家。

2.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序号

公司名称

邀请对象类似项目业绩或项目胜任力说明

邀请标包

1

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

11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11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1】]

2

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

22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22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1】]

3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或公开询价采购方式首次失败后,在分析失败原因并采取相应措施重新组织采购,有效响应的供应商只有1家。

蓄电池-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蓄电池-浙江南都电源动力【2】]

4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

护层保护器-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护层保护器-长缆电工科技股份【1】]

5

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

护层保护器-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护层保护器-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1】]

6

上海电瓷厂有限公司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

护层保护器-上海电瓷厂[护层保护器-上海电瓷厂【1】]

 

三、其它

本公示仅在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www.bidding.csg.cn)进行发布。

公示期: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01月04日

如有异议,请在2022年01月04日17时前,以书面(须盖单位公章,可传真、邮件或当面递交)方式递交。逾期递交或未按要求递交的不予受理。

采购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

地址:***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邮箱:nwwzeb1@csg.cn

四、监督与投诉

(一)谈判单位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采购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的,或对采购文件、采购结果存在质疑、异议的,有权通过采购代理机构向采购人提出。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邮箱:nwwzeb1@csg.cn

(二)谈判单位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采购活动中,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有权向以下相关部门举报。

1.涉及到招投标业务方面的,请向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供应链管理部监督科投诉。投诉邮箱:gyljdts@guangzhou.csg.cn

2.涉及到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请向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监督部举报。举报邮箱:jbyx@guangzhou.csg.cn

 

 

 

 

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