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29招标公告 > 河北农信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经营管理风控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子项目招标公告

河北农信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经营管理风控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子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29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29
截止日期:2022.01.18
招标业主: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招标代理: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一、招标总则 根据**省农村信用社发展需要,按照《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招投标法律法规,对**农信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经营管理风控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已落实,欢迎符合招标条件、资信良好、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参加投标。 二、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HBZ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总则

根据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发展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招投标法律法规,对河北农信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经营管理风控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已落实,欢迎符合招标条件、资信良好、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参加投标。

二、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HBZJ-2021N1573

(2)河北农信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经营管理风控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子项目主要基于Hadoop+MPP混合技术体系建设大数据平台,依托大数据技术实现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分析、数据展现等数据应用,通过工程化的“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加工、数据应用”等能力体系建设,提升大数据分析和数据洞见能力,为实现管理决策、量化经营、风险管控、精准营销、客户体验、产品创新等核心能力的跨越提升提供坚实的数据引擎和平台支撑。

(3)项目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数据采集交换系统、数据仓库、历史数据平台、实时计算系统、数据服务系统、数据开发平台等基础平台及系统的建设。除大数据平台相关系统建设工作外,还需完成数据迁移、配合数据治理项目相关工作、配合数据应用系统建设、配合监管数据集市建设、配合应用数据集市建设、配合外部数据管理平台建设、配合指标管理系统建设、配合日志管理系统建设等相关工作。

(4)投标人提供的大数据平台软件产品须使用商用产品,项目所涉所有软件的产品许可费、相关税费、项目实施费等全部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3.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合伙企业,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技术力量雄厚,服务优良,售后服务及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2投标人能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服务要求,并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能自愿遵守招标文件规定。

3.1.3投标人具有稳定的业务、技术专家及服务团队,具有履行合同约定服务内容所要求的各项工作能力,并在规定工作时间内有能力调配较强工作力量,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3.1.4投标人须具有至少一个2018年1月1日以后的国有商业银行总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省级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的大数据平台项目成功案例,单个实施案例要求合同中软件相关费用金额不少于人民币600万元,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并注明使用方联系人***

3.1.5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CMMI3级(含)以上认证证书、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五年之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况,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1.7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3.1.8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2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规定的其他条件。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为同一法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4本次招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类似项目的案例、相关体系认证证书以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列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并将原件的复印件装订成册,于 2021年12月29日至 2022年01月0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121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标包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 2022 年 01 月 18 日 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指定地点: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会议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159号河北农信大厦    

招标代理: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1211室

联系人***

电  话:0311-86063928                                   

                                 

 

  2021年12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