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28招标公告 > 启东吕四港西港池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勘察设计资格后审公告

启东吕四港西港池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勘察设计资格后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2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28
截止日期:2022.01.20
招标代理:上海碧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项目编号 A**************** 项目名称 **吕四港西港池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 标段编号 A********************** 标段名称 **吕四港西港池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勘察设计 工程类型 设计 招标公告 友情提醒:本工程系网上招投标项目,具体参与报名、投标需进入网上招投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A3206810359000746 项目名称 启东吕四港西港池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
标段编号 A3206810359000746001001 标段名称 启东吕四港西港池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勘察设计
工程类型 设计    

招标公告

 

友情提醒:本工程系网上招投标项目,具体参与报名、投标需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方法:输入网址http://ggzyjy.nantong.gov.cn,在网页右侧“主体登录”,选择点击“项目响应方登录”,插入CA锁,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等操作。)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启东吕四港西港池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勘察设计(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启东港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启东市吕四港西港池 

 

2.1.2建设规模:规划用地红线面积暂定为74043㎡(约111.06亩),其中港口码头用地约83.67亩(1号地块)、商办用地约27.39亩(2号地块)。位置位于启东市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具体为东至通港大道、西至用地红线,北至西港南路、南至用地红线;

 

总建筑面积约为 4万平方米(上述面积均为暂定,正式实施时可能有较大调整,面积调整的风险均已包含在本次招标的设计报价中,投标人在投标时应自行考虑该调整的风险)。

 

本项目投资估算暂定为3亿元,勘察设计费约467万元。

 

2.1.3设计周期:总设计周期70 日历天,其中:勘察及方案设计15日历天(方案设计的同时进行勘察,并提交勘察成果文件)、初步设计15日历天、建筑施工图设计20日历天,其他专业工程施工图设计20日历天。其中,1号地块的施工图必须在中标公示发出后30天内提供;

 

2.1.4质量要求: 提交的勘察(含工程测量)成果文件必须满足国家规定的勘察规范、规程、技术标准,设计文件应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设计标准、规范、规程、规定,并满足业主要求及通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施工图审查。

 

2.2招标范围(1)工程勘察:根据建设工程要求查明、分析、评价建设市场的地质地理环境特征和岩土工程条件等,编制建设工程勘察文件;

 

(2)规划方案(总平图)设计、修建性详细规划,扩大初步设计;

 

(3)本项目各单体建筑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BIM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桩基、建筑(不含室内装修)、结构、电气、给水排水、暖通、消防、建筑节能、人防、PC设计、市政园林、景观、基坑支护、绿色建筑、幕墙、智能化、海绵城市设计等所有专业工程内容、专项设计的内容];

 

本项目配套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门卫、围墙、车辆维修棚、修车场地、待修场地、停车场、道路、广场、雨水、污水、消防、智能化、景观绿化、路灯、交通设施、楼宇亮化、标识标线、停车位划线、各单体出入口的雨棚、各专业管线进行整合、供水供电等配套用房,不包括供电、二次供水、广电、三网合一、天然气项目设计);

 

工程概算编制及后续设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深基坑支护设计、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申报、设计技术交底、评价报告(包括安全评价、防洪评价等所有与本项目相关且必须的评价报告)、解决现场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修改设计及参加工程验收、后续设计服务工作并做好与市政、给水、雨污排放等行业主管部门设计对接工作)等工作。

 

注:所有施工做法必须出节点详图(含参照图集内容),不得出现未经招标人同意的二次设计项目,如无必要不得使用专利产品以及市场无可竞争替代产品,如使用须书面征得招标人同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②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有内容均由中标人负责设计,设计内容包括工程勘察、各专项工程设计、评估报告、深基坑支护设计与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申报等,若中标人无相关资质,则由中标人委托具有相关资质且得到招标人认可的单位进行;否则,招标人有权将此部分内容另行委托给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进行设计,所发生的费用按实从本工程合同价中双倍扣除。

 

本项目允许具有设计、勘察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是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的单位,联合体成员数量最多为2家。

 

3.2企业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3.4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投标人R项目负责人***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2016年   1月  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项目负责人在投标企业任职期内作为项目负责人***

 

3.5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5)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拟派项目负责人***

 

(7)详见评标办法《资格评审标准》。

 

3.6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7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年12月 28日17时00分至 2022年01月 20日09 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nantong.gov.cn)”;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各投标申请人必须于 2022 年 01 月 20日09 时 00 分以前将投标文件网上投标电子标书(已加密文件)上传至网上招投标系统。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鸿雁不见面交易V3.0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鸿雁不见面交易V3.0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确定发包价随机抽取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9.特别提醒: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均不予接受。

 

3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启东港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上海碧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启东市吕四港镇香堂路558号

 

地  址:启东市国动产业园18号楼501

 

联系人***

 

联系人***

 

***

电  话:1893220397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