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27招标公告 > 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第一批次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征集公告——分体空调

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第一批次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征集公告——分体空调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2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27
截止日期:2022.02.21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招标项目规模及概况: ***城*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政府投资的城*重点道桥工程项目的建设组织工作,以及政府投资的重大社会事业公共建筑和环境工程的建设组织工作。 为保障我中心工程项目主要材料、设备的规范使用,进一步加强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管理,规范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的选用程序,保证工程建设质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项目规模及概况:

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政府投资的城市重点道桥工程项目的建设组织工作,以及政府投资的重大社会事业公共建筑和环境工程的建设组织工作。

为保障我中心工程项目主要材料、设备的规范使用,进一步加强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管理,规范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的选用程序,保证工程建设质量,有效控制工程投资,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望各相关材料设备生产厂商踊跃报名参加,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投标单位报名要求:

1、 本次征集原则上仅接受生产厂商申报;;

2、 如生产厂商属国外公司可授权代理商提交申请,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厂商资质文件和厂商的产品销售授权文件。;

招标其他说明:

一、第一批次征集的材料设备品类为:

1、分体空调;

二、 入库品牌及供应方申请单位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具有国内独立的法人资格;

2、 具备有效的质量认证体系,并提供有效的产品质量认证证书;

3、 申报产品达到现行国家标准或行业(部)标准,且需提交相应检测报告;

4、 申报产品自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国内工程的使用业绩。

三、 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库的入库申报实行自愿原则,凡有意入围我中心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库的生产厂商,均可向我中心提出入库申请。申报内容包括:厂商基本信息、产品信息以及相关证明文件,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库入库申报资料》。申报单位必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如出现虚假情形,我中心将不予办理入库。情节严重者,将予以网上公示。针对初审符合要求的企业,我方将会委托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对工厂进行审厂考察,同时委托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飞检,达到合格标准的工厂才能供货。(所产生的费用将由报名供应方自行承担)

四、 我中心授权珠海采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服务机构,代表我中心开展本次征集活动。

五、 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提交申报资料、通过评审和成为入库品牌及供应方程序:

1、 申报单位提交资料,资料提交方式:

点击本页面下方的“投标单位报名入口链接” https://bumblebee.vvupup.com/#/supplier?projectId=283(报名链接以此为准,其他报名地址无效)。

进入申报页面,按征集要求注册、填写、线上提交相关申报资料,纸质资料须留存备查。其中,须按照本公告附件的格式填写《附件1、材料设备品牌库入库申报资料》并上传至系统的其他附件栏,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所有资料均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和电子版文件,保证字迹、盖章清晰。

2、 我中心组建专家评审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申报资料进行符合性审查和综合评审,根据评审的结果向我中心推荐入库的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由我中心招标领导小组会审批通过后予以公示。

六、 第一批次品牌及供应方征集时间:

1、 申报资料系统提交时间: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2月20日期间每天的9:00-20:00。

2、 资料未提交前可修改,资料提交后一律不可修改,请申报单位在提交前认真检查核对。

七、 联系人及电话:

报名相关问题联系人***

审厂相关问题联系人***

飞检相关问题联系人***

?

 

?

?

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2022年1月7日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02月21日 00:00

联采单位报名入口链接: https://bid.vvupup.com/#/purRegister?projectId=283

投标单位报名入口链接: https://bumblebee.vvupup.com/#/supplier?projectId=28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