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27招标公告 >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健身房委托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价公告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健身房委托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2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镇江市招标 活动中心招标 健身房招标 学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27
截止日期:2022.01.04
招标业主: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
地 区:镇江市
内 容:竞价公告 欢迎符合本竞价采购文件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项目名称:*********学生活动中心健身房委托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FW*******X。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合格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以下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
关键词: 活动中心 健身房 学生
 
招标公告正文

竞价公告

欢迎符合本竞价采购文件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项目名称: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健身房委托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FW2021013X。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合格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以下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B.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至少一份有效的健身房营业合同及健身房房屋租赁合同,合同内容不得隐去任何信息)。

二、服务内容及服务要求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健身房建筑面积约420平方米,健身房已装修好,主要设备有电动跑步机6台、椭圆机2台、单车10台以及宽式推胸训练器、肩部推举训练器、高拉力训练器、蹬腿训练器、坐式推胸训练器、直臂夹胸训练器、卧式腿弯举训练器、大腿伸展训练器、助力引体训练器、高拉背训练器、低拉背肌训练器、大腿内外侧训练器、史密斯机、大飞鸟训练器各1台,其他小型训练器材若干。

现需引进一家校外专业健身管理机构来校进行健身房的经营、管理、指导、维护等工作。收取的健身费用直接上缴至财务处,承包人每年向学院缴纳至少20%的营业额,剩余营业额由承包单位每年的7月初及12月底分别从学院财务处支取。

(1)承包经营期间,必须做好房间、健身设备等的管理,定期做好所有健身器材和健身房的维修维护工作,确保所有设备、房间的完好和安全使用。

(2)承包经营期间,必须安排专业人员(提供相关人员与承包单位的劳动合同及相关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经学院审批通过后负责现场的指导与管理,确保健身活动的安全,并自行负责所聘请人员的人身安全与经济责任。

(3)承包经营期间,收费不得超过500元/人每年、300元/人每学期,收费须直接上交在学院财务处,不得以其它方式私自收钱,每发现一次,将从履约保证金中扣除1000元,当履约保证金扣完时,学院有权中止合同并责令承包单位在三个日历天内撤场。

(4)承包经营期间,经营业务只能面向学院全体师生,不得拓展校外业务。产生的电费由承包经营单位按学期向学院财务上缴。

(5)承包经营期间,必须购买相关的公众责任险并承担一切经营风险,与健身者发生民事、经济、运动伤害等一切纠纷,必须自行妥善解决,如产生院方认定的不良影响,则院方有权中止合同并责令承包单位在三个日历天内撤场。

(6)承包经营期间,每年提供4个勤工助学岗位,报酬标准不得低于镇江市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并负责勤工助学学生工作期间的安全。

(7)承包经营期间,为技能竞赛选手、国旗护卫队、礼仪队等相关学生骨干提供阶段性的免费服务。

(8)承包经营期间,不能随意改变健身房主体结构,不能随意占用活动中心内其他设施,不能转租他人。

(9)承包经营期间,必须服从学院的管理。

(10)承包经营期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三、采购人、采购方式、成交原则及成交人数量:

1、采购人:邹老师 联系方式***

2、本次采购采用竞价的采购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报价);

3、成交原则:在质量与服务均能满足竞价文件实质性要求的前提下,缴纳营业额比例最高者成交;

4、本次采购确定的成交供应商数量:1名。

四、采购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没有网上报名领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其采购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采购文件将以网上报名领取的方式进行,各供应商将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的照片或扫描件发至QQ:采购文件申领(2969243200),待学院审核合格后,采购文件将会以PDF及DOCX(DOC)格式发至各供应商邮箱内,如PDF与DOCX(DOC)中内容不同时以PDF内容为准。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7日至2021年12月30日16:00截止。

五、现场勘查及答疑

本项目于20201年12月31日上上午99:330至学院1号楼室南大门统一组织现场勘查及答疑(过时不候),未参加现场勘查及答疑的供应商,今后出现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采购人概不负责,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六、提交竞价响应文件说明:因疫情影响,各供应商在提交竞价响应文件时间内(见第七条)将文件提交至竞价响应文件地点(第八条)即可返回,竞价结果将在提交竞价响应文件起三个工作日内发布在学院官网上。

七、提交竞价响应文件时间:2022年1月4日北京时间下午2:00至2:20(截止时间)。

八、提交竞价响应文件地点: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南大门。

九、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账户信息

学院地址:***

收款单位: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镇江龙山路支行

帐号: 489769128237

行号:104314000278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

2021年12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