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27招标公告 > 森林防火监控平台增补点位项目招标公告

森林防火监控平台增补点位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27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森林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27
截止日期:2021.12.28
招标代理:河北嘉鹏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森林防火监控平台增补点位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森林防火监控平台增补点位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E招冀成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 * 年 * 月 ** 日 * 点 ** 分( **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
关键词: 森林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森林防火监控平台增补点位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森林防火监控平台增补点位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E招冀成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 2 年  1 月  21 日 9 点 00 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1302832103162001

项目名称: 森林防火监控平台增补点位项目 。

预算金额: 760000元 。

最高限价: 700000元 。注:投标人报价不得超出以上最高限价,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采购需求:10个前端视频监控点位的建设及维护服务、光纤传输服务,杆塔租赁维护及电力维护服务、抱杆支臂改造、扩容原有监控平台并 与 原系统对接服务(具体详见第三章项目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30 日历天内完成系统安装调试,并提供1年的数据传输服务(包括铁塔租 及 电费 服务 ,数据传输 服务 ,设备维护 服务等 )。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 接受联合体投标 。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

2 、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非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

3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 及信誉 要求: ( 1 ) 投标人须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备履行 本项目相关的能力,并在设备、专业技术能力等方面具备相 应的能 力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化工、电力、电信等 有行业特殊情况的采购项目 , 允许 法人的 分公司参与投标 )。 (2)投标时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河北)”网站(http://xy.hebei.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ebei.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当日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3)【禁止】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 1 年 12 月 28 日 8:30 时 至   202 2 年 1 月 4 日 17:30 时 (北京时间) 。

地点: E招冀成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方式: 登 录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点击投标人入口,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报名, 并 下载 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售价: 0元 。

四、提交投标文件 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 2 年 1 月  21 日 9 点 00 分 (北京时间) 。

地点: E招冀成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迁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 2 ) 。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 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管理细则》文件,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投标人,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 http://www.hebpr.cn )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完成注册登记后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点击“市场主体登录”进入系统,选择左侧“业务管理”菜单下的“填写投标信息”,找到对应项目进行投标登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2、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投标人请登录 E招冀成官网,点击投标人入口登 录 ,进入 E招冀成-标准版,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将已下载的.HBZF格式招标文件导入 E招冀成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可在平台官网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下载)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 E招冀成投标系统。

3、未办理 E招冀成(http://www.hebeibidding.com)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按照 E招冀成平台首页“办事指南”中“E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

4、登录E招冀成平台下载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未办理 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 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办理”栏目(http://www.hebeibidding.com);在线办理:

(http://hebcaonline.hebca.com:9001/Hebca/foreground/eseal/applyCertAndAutoSignPage.action?projectType=zbjt&cztype=1)

5、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6、潜在投标人如未在“E招冀成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的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招标文件如因互相传阅导致无法正常制作投标文件的,自行承担责任。

7、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使用费以平台显示金额为准。

8、本公告公开发布媒体: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政府采购网、E招冀成电子交易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迁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   址:   迁安市钢城大街(迁安市创客广场A座5层)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河北嘉鹏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2021年 12 月 27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