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27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招标中心|2022年水罐、污染罐运输服务1-第二次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招标中心|2022年水罐、污染罐运输服务1-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27 标签: 辽宁省招标 油田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27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招标中心|****年水罐、污染罐运输服务*-第二次招标时间 ****年**月**日 - ****年**月**日 项目概况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年**月**日 招标要求 一、招标条件 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该项目进
关键词: 油田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招标中心|2022年水罐、污染罐运输服务1-第二次

招标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 2021年12月29日

项目概况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招标要求

一、招标条件


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022年水罐、污染罐运输服务1-第二次


2.2招标范围:暂估500万元,对兴隆台、锦采等地区提供作业冲砂、洗井、污水倒运等施工过程中的水罐车、污染罐车运输服务,其中包括对储气库、辽工公司、特油、锦采、供水、金海、曙采等单位提供满足要求清污水罐、污染罐,总数不少于6台。具体以实际出车、路单为准。严格执行辽河油田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运输市场管理相关制度,提供及时、安全服务,满足生产需要。及时性:跨生产区域调度,在24小时内到位,作业区内调度,在调度要求的时间内到位。


2.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2.4实施地点:兴隆台、锦采等地区提供作业冲砂、洗井、污水倒运等施工过程中的水罐车、污染罐车运输服务,其中包括对储气库、辽工公司、特油、锦采、供水、金海、曙采等单位。


2.5主要技术要求或技术方案


(一)技术标准


1.严格执行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汽车货物运输规则》《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


2. 车辆应定期进行日常检修和维护,按规定周期进行保养,按要求进行年检,办理国家规定的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保持性能良好,车辆及驾驶员的各种证照齐全且在有效期内,符合国家法律法规、集团公司管理规定要求;


3.保持车体内外整洁、无破损无渗漏,听从调度安排随叫随到,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达到使用单位要求。


(二)项目配备设备


提供10方及以上清污水罐、污染罐车辆中的任意一种或多种,总数不少于6台,所有车辆均归属投标人自有,且必须在使用年限内。(提供机动车辆行驶证、车辆登记簿扫描件)


(三)服务要求


1.保证运输车辆及专业人员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运输要求;


   2. 运输车辆听从用户单位合理调派和指挥,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执行生产任务,满足用户单位任务质量要求,方可给予工作量认证;


   3. 严格使用投标且备案车辆服务,不得擅自将承运车辆调回,因承运车辆维修、保养等原因停运,应提前报备,并以性能良好的同类型承运车辆及时替换,不得影响正常工作;


   4. 应急预案包括但不限于交通事故应急预案、环境污染、防洪防汛应急预案等;


   5.风险识别、评估包括但不限于运输风险、季节转换运行风险、车辆维护保养不到位等风险识别和评估,风险识别和评估要全面;


   6.承担车辆的油料供给及因中标人原因所发生的一切费用;


7.载货数量以车辆行驶证核定载质量为限,不允许超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提供《辽河油田公司2022-2023年水罐、污染罐运输服务》项目集中资格招标中标通知书及有关承诺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经营范围涵盖本项目所需要求。投标人必须取得有效的道路运输(不涉及危险品)经营许可证,有三年及以上从事运输经营的经验。(提供相关资质证件、合同、结算单、发票扫描件)


3.4单位负责人***


3.5投标人提供满足要求的清污水罐、污染罐生产用保障车辆中的任意一种或多种,总数不少于6台,所有车辆均归属投标人自有,且必须在使用年限内,车辆行驶年限以行驶证注册日期为准;每部车辆需配置一名驾驶员。(提供机动车行驶证、车辆登记簿和驾驶证、体检以及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扫描件)


3.6投标车辆需有2021年强制保险和第三者责任险。(提供相应保险单扫描件)


3.7投标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施工项目负责人***


3.8投标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


3.9根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投标人失信行为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以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bid.energyahead.cnpc/html/1/index.html)中发布的失信信息公告为准,投标人失信分未达到8分及以上。


3.10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以及投标人的服务商资格没有被中石油冻结、中止、终止等情况。

联系方式***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获取联系方式***

也可添加客服微信:wuliudingding,进行咨询。

物流叮叮,聚焦运输、仓储运输,信息发布及时、全面、精准。

联系方式扫码查看地址:***
BB000E;(21;)DD000F;EE000E;

若附件无法下载,你可以尝试使用360极速浏览器进行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