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20招标公告 > 企业数据服务平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企业数据服务平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20
截止日期:2022.01.13
招标代理: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招标编号:XLDYX*****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企业数据服务平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人为黄河水利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自筹并已落实,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以资格后审方式对企业数据服务平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XLDYX2107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企业数据服务平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人为黄河水利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自筹并已落实,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以资格后审方式对企业数据服务平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及标段划分

(1)项目名称:企业数据服务平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2)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整体划分为一个标段。

2.2项目概况

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黄河干流中游河南省境内,距洛阳约40km,距郑州180km。黄河水利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运行管理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小浪底信息化建设工作起步较早,主要覆盖有郑州生产调度中心(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路68号)、成城大厦(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60号)、洛阳生活基地和枢纽管理区等几个区域。本次建设软硬件设备主要部署在小浪底水利枢纽办公楼一楼新建机房,为企业数据服务平台主机房,郑州成城大厦云计算机房为远程灾备中心,主机房通过远程网络专线与郑州成城大厦云计算机房实现内部网络互通,实现远程数据备份。

2.3建设地点

河南省济源市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区、郑州生产调度中心、郑州成城大厦。

2.4招标范围

本项目实施内容包括:

(1)云计算平台:在管理信息大区建设云计算平台,包含云计算、云存储、视频云存储等,采用计算和存储分离的原则提高平台I/O和综合性能,采用SAN融合存储方式实现视频云存储和虚拟机备份,并采用“双机双柜”部署模式保证容和存储的HA高可用。

(2)DMZ区专用超融合云计算平台:本次项目拟单独建设超融合云计算平台一套,部署于枢纽管理区机房DMZ区,用于满足小浪底计算机网络DMZ区的外网应用运行需求。

(3)生产2区专用超融合云计算平台:本次项目拟单独建设超融合云计算平台一套,部署于生产控制大区安全II区,用于满足小浪底计算机网络生产安全II区的云计算应用需求。

(4)大数据平台:在管理信息大区建设大数据平台,大数据平台包含大数据计算和大数据存储、大数据存储主题数据库、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等。

(5)统一运行管理平台:在管理信息大区建设统一运行管理平台。统一运行管理平台主要实现对云计算平台和大数据平台的统一运行及运维管理,以及相关数据备份和异地容灾能力的建设等(主要包括具备异地双中心数据同步备份等内容,实现数据在郑州成城大厦云计算机房的远程容灾备份)。

(6)配套设施建设:将生产调度中心和成城大厦的互联网出口合并设置在成城大厦,生产调度中心移除出口设备路由器、防火墙、流控设备等,三地核心层采用环路串联等。

包括实施上述内容涉及的软硬件设备采购、运输、验收,开发集成等技术服务和质保期服务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规范和招标文件技术部分规定。

2.6计划工期:12个月,其中供货期4个月,施工期5个月,试运行期3个月。实际供货开始日期以招标人发出的书面供货通知载明日期为准,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发出的开工令载明日期为准,实际完工日期以招标人发出的完工验收证书载明日期为准。

2.7质量保证期:项目完工验收合格之日起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以下资格条件

3.1.1须是在中国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持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3.1.2 类似项目业绩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同时具有一项合同金额不小于800万元人民币的云平台建设项目业绩和一项合同金额不小于800万元人民币的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业绩;

(2)具有一项合同金额不小于1,600万元人民币且同时包含云平台建设和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业绩。

注:上述类似项目业绩限于合同订立日期在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以合同为准。

3.1.3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由评标委员会在评审时自行查询)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4)为本招标项目提供过设计、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5)为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或者与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6)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7)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9)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10)被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招标人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1)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3)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数字证书办理

4.1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本项目招标文件通过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招标网(简称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在线获取。

4.1.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27日登陆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www.xldbidding.com.cn)进行投标人注册,在线缴纳标书费200元后从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数字证书办理

潜在投标人登陆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帮助中心→办事指南→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下载远程不见面办理数字证书操作说明。根据前述操作说明完成数字证书办理。

重要提醒:办理数字证书后方能参加本项目投标。数字证书中未灌注电子签章,或者数字证书遗失或已过期的,潜在投标人须补办或续期,同时在数字证书中灌注电子签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通过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进行全电子化招评标;潜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后的投标文件上传至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

5.2 投标文件使用电子投标文件。

5.2.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xldtf 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加密上传;

5.2.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

5.3 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上传不成功、或者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开标后1小时内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未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本次招标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xldbidding.com.cn。不见面开标事宜请查询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帮助中心→办事指南→远程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下载投标人远程开标手册。

    5.5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通过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www.xldbidding.com.cn)上发布。

7.其他注意事项

7.1投标人注册

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潜在投标人,请访问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首页,点击投标人(登录系统)→用户登录→免费注册,按照页面指引注册成为会员。

7.2项目报名

7.2.1系统登录

访问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点击投标人(系统登录)→用户登录→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系统登录。

7.2.2标书交费

登录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点击公告→选择项目→我要报名→网上支付标书费,完成标书支付及相关信息填写。

7.2.3招标文件获取

登录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点击我的项目→选择项目→项目流程→招标文件领取,获取招标文件。

7.2.4数字证书绑定

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后绑定本企业数字证书,绑定完成方能制作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绑定方法详见网站首页帮助中心→办事指南→CA登录操作手册。

重要提醒:完成项目报名,同时办理数字证书后方能参加本项目投标。已办理过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无须重新办理,但须在电子数字证书中灌注企业电子签章。如数字证书遗失或已过期,潜在投标人须补办或续期,同时在电子数字证书中灌注企业电子签章后才能参与本项目投标。

7.3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

7.3.1投标文件制作

登录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点击帮助中心→下载中心,首先下载并安装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安装及使用方法详见网站首页→帮助中心→办事指南下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及使用手册。

7.3.2投标文件上传

投标文件制作完成后,访问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首页点击投标人(登录系统),登陆后点击我的项目→选择项目→项目流程→投标文件上传,选择工具制作生成的加密投标文件上传至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即可,详细操作流程及方法详见网站首页帮助中心→办事指南下的投标人(供应商)业务操作手册。

7.4投标人提问及查看回复

投标人报名成功后,如果对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或者其他事项存在疑问,均可以在线向招标人提出疑问,招标人回复后投标人可在线查看回复内容。

投标人访问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首页点击投标人(登录系统),登陆后点击我的项目→选择项目→项目流程,在页面右下方点击“提问”按钮进入问题查看页面,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新增提问”按钮进入网上提问页面,按照页面指引录入提问相关的内容,确认无误后点击左上角“确认发出”按钮即可发送至招标人,招标人回复后投标人点击右上角的待办消息按钮在线查看回复内容,也可以进入我的项目→选择项目→项目流程,点击“提问”按钮在问题查看页面查看招标人回复内容。

7.5答疑澄清文件领取

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后,如招标人发布了答疑澄清文件,投标人登录小浪底电子招标与采购平台点击我的项目→选择项目→项目流程→答疑澄清文件领取,可在线领取答疑澄清文件。

系统服务咨询电话:***

8.联系方式***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hnyuxin02@126.com

 

 

                                                             2021年12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