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20招标公告 > 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周口-驻马店-信阳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申请报告编制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周口-驻马店-信阳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申请报告编制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输气管道招标 管道工程招标 制服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20
截止日期:2021.12.28
招标代理: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采购条件 **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申请报告编制服务已具备开展前期工作的条件。采购人为**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次谈判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名称及采购内容 *.* 项目名称:**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关键词: 输气管道 管道工程 制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1.采购条件

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周口-驻马店-信阳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申请报告编制服务已具备开展前期工作的条件。采购人为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次谈判采购活动。

2.采购项目名称及采购内容

2.1 项目名称: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周口-驻马店-信阳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申请报告编制服务。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793080

2.3 项目地点:周口市商水县、驻马店市上蔡县、汝南县、平舆县、正阳县 (以上地区为暂定)

2.4项目概况:周口-驻马店-信阳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途径周口市商水县、驻马店市上蔡县、汝南县、平舆县、正阳县等地,线路全长约150公里,设计压力6.3兆帕,拟选用管径711毫米。(以上地区、管道长度均为暂定)

2.5 采购范围及内容:

谈判响应人按照国家及河南省关于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的有关规定和相关标准,对采购项目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申请报告进行编制,经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及市县自然资源部门组织的专家审查并修改通过后,提供正式报告,协助采购人取得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批复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谈判响应人按照本采购项目提出的技术要求及国家相关技术规定开展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负责收集、整理编制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申请报告所需各项资料,负责本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申请报告的编写、打印和装订,制作符合省市县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求的电子文档光盘、相关图件,并按时提交各级行政主管部门所需的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申请报告,具体内容符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踏勘论证工作的通知》(豫自然办发〔2021〕23号)要求(如有调整以新政策为准)。

(2)配合采购人和设计单位做好线路、站场、阀室相关优化工作。

(3)负责组织协调本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申请报告的专家评审,负责报告修改及上报,达到各级主管部门审批要求。

(4)负责核实用地性质,编制补充耕地方案。

(5)负责组织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的踏勘、听证、论证。

(6)负责协调各级行政审批主管部门地方关系,推进项目工作。

(7)负责协助采购人取得各级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部门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批复文件。

2.6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至取得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计划70日历天内完成。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行业规范、符合相应行业主管部门及采购人审批要求。

3. 谈判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响应人资格:谈判响应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响应人单位公章)

3.2 资质要求或经营范围:须具有城乡规划编制资质或土地规划资质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谈判响应人及项目负责人***

3.3.1谈判响应人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今,谈判响应人具有至少1项天然气长输管道规划选址用地预审报告编制业绩。

谈判响应人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该合同价款结算过程中开具的发票(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提供部分或任意一张即可,不需全部提供,须清晰可查)。

3.3.2 项目负责人职称及业绩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技术(含中级)及以上职称,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线性工程的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申请报告项目负责人***

   合同无法证明项目负责人***

3.4信誉要求:

3.4.1谈判响应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该项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开标后“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3.4.2未处于河南投资集团系统黑名单(失信主体)处罚期内(该项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确认)。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谈判。单位负责人***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全电子化采购,平台网址为http://www.zybtp.com。

4.2有意参与并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需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证书认证及电子签章手续后,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方能参与谈判活动。

4.3 满足本谈判公告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12月27日18:00(北京时间)前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平台上传提交相关资料审核后,完成报名。(相关资料为谈判公告第3条谈判响应人资格要求中第3.1-3.5款要求的相应资料扫描件)

5. 谈判文件的获取

5.1谈判文件售价:500元整/单位,现金或电汇,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5.2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采网,下载电子谈判文件。

6.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6.1谈判响应文件是指电子谈判响应文件。电子谈判响应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响应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6.2响应人必须在谈判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谈判响应文件并在网上完成电子签到。由于响应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密电子谈判响应文件,造成谈判失败的,责任由响应人承担。

6.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谈判响应文件(电子)上传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2021年12月2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谈判地点为: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与雪松路交叉口东南角莲花街11号纽科企业1号楼A座5楼D506室 。

6.4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或其采购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6.5响应人应在谈判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前及时登录“中原招采网”对谈判响应文件进行解密,解密文件的具体规定见谈判响应人须知前附表。因响应人原因造成谈判响应文件逾期未完成解密的,采购人不予接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371-69158879

采购代理机构: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监 督  机 构: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先生

联 系  电 话:***

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