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20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分公司2022-2023年职工餐厅服务采购项目定向谈判采购事前公示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分公司2022-2023年职工餐厅服务采购项目定向谈判采购事前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三门峡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20
截止日期:2021.12.23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三门峡
内 容: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年职工餐厅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C*****C*)进行定向谈判采购,现就本次采购内容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概况 *.*采购内容:提供厨师*名、帮厨*名和用餐场地(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预算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分公司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分公司2022-2023年职工餐厅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C21910C9)进行定向谈判采购,现就本次采购内容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概况

1.1采购内容:提供厨师1名、帮厨1名和用餐场地(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1.2预算金额(含税):20万元

1.3服务地点:河南省三门峡市境内;

1.4服务要求: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及谈判文件技术规范书的要求;

1.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或合同预算金额使用完毕或采购人上级公司集采结果实施执行自动终止,三者以先到为准。

二、邀请定向谈判供应商的名称

三门峡顺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三、定向谈判采购的原因

依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采购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版)》(河南铁塔〔2020〕174号)文件规定,本项目第一次公开比选无单位获取比选文件,第二次公开比选获取比选文件的单位仅有三门峡顺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家,故本次拟邀请三门峡顺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定向谈判采购。

四、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次定向谈判采购事前公示在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发布。

公示期内,若无供应商提出质疑,则按照本项目采购方案制定的规则直接与公示的供应商谈判并签订合同;若收到其他供应商质疑,则由采购人组织论证,论证后认为质疑成立的,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并重新编制采购方案。

五、公示期限

自2021年12月21日至2021年12月23日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定向谈判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分公司

联系地址***

采购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邮 箱:maxin@cntcitc.com.cn 2021年12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