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17招标公告 > 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辅助服务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辅助服务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1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17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一、功能及要求: 城*管理辅助服务 二、相关标准: 按采购人的需求标准执行 三、技术规格: 城*管理辅助服务 四、交付时间和地点: *、服务期限一年,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街道范围内)。 五、服务标准: 一、服务内容 *、数字化城管案卷、“*****”热线投诉、*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一、功能及要求:

城市管理辅助服务



二、相关标准:

按采购人的需求标准执行



三、技术规格:

城市管理辅助服务



四、交付时间和地点:

1、服务期限一年,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2、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洪山街道范围内)。



五、服务标准:

一、服务内容

1、数字化城管案卷、“12345”热线投诉、110投诉处置

(1)成交供应商接到通知后,人员、设备应当在1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安排至少一名案卷处置专员,负责审核所有的案卷处置工作。

(2)成交供应商接到通知后,要求在1小时内到达案卷现场,并按数字化案卷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处理完毕,同时不能返工。处置结果、标准需要达到平台的结案标准。

(3)成交供应商接到通知后在接到“12345”热线投诉、城管110的分配工作后,1小时内到达现场就问题进行处理,同时不能返工。处置结果、标准需要达到平台的结案标准。

2、广告招牌拆除、拆违控违整治

(1)成交供应商接到通知后,2小时内组织人员对采购人所确定的违规门店招牌拆除、立面广告拆除、大型楼顶广告拆除、户外广告招牌拆除、小区违法建筑物、违章设置的灯箱等进行清理、拆除及收运。

(2)成交供应商接到通知后,2小时内组织人员到现场处理,在1日内协同城管工作人员及城管执法中队一起拆除。

3、市容整治

(1)包括公共基础设施日常安装维护服务及道路交通整治。

(2)各类井盖类:在接到采购人通知后,应在1小时内派专人到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措施,不需采取施工性措施的,应在2小时内解决,需采取施工性措施的2日内解决;影响道路通行及安全的,应在1小时内采取临时应急措施。

(3)地锁和隔离墩、护栏:成交供应商在接到通知后,应在1小时内组织人员到现场对采购人所确定的地锁和隔离墩、护栏的拆除及收运。

(4)道路破损类:成交供应商接到通知后,应在1小时内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维修,小规模修补的在5小时内解决,采取工程性措施的应在2日内解决。

(5)各类立杆类:成交供应商接到通知后,应在2小时内组织人员到现场处理,不需采取施工性措施的,一般应在12小时内解决,需采取施工性措施的2天内解决,影响道路通行及安全的,应在1小时内采取临时应急措施;

(6)整治行动类:成交供应商在接到通知后,应在2小时内派人到现场,配合采购人对占用人行道、盲道、行车道乱停、乱放、乱靠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整治。对开放式小区占用消防通道,影响居民通行的共享单车及绿化带内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搭摊棚、堆物等进行清理整治;对沿街占用人行道开展洗车、维修、电焊加工等作业的进行清理整治。

(7)行道树木类:成交供应商在接到通知后,应在2小时内派专人到现场勘查,迅速组织人员处理;

(8)草地类:成交供应商在接到通知后,应在2小时内派专人到现场勘查,迅速组织人员对缺失的草皮进行补种,并安排人员进行维护,确保草皮成活且草地的整齐美观,不得有因维护与管理不力而导致草皮枯死等现象。因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除外。

(9)花灌木、乔木类:成交供应商在接到通知后,应在2小时内派专人到现场勘查,迅速组织人员对缺失的花灌木、乔木进行补种,安排人员进行维护,确保成活,不得出现因养护与管理不力而导致树木主干折枝、冻伤、倾倒、枯死及病虫害等现象。因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除外。

(10)上级重要检查考核、领导巡查、重大节会市容秩序整治类:成交供应商在接到通知后,应在1小时内组织人员,到现场无条件配合街道完成相关任务。

4、蓝天保卫战工作及环境整治

(1)按相关规定对辖区范围内的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楼栋区域(不含已交市政的道路)、空隙地块、项目拆迁地块等黄土裸露地块进行覆网抑尘及撒种草籽。

(2)按相关规定在清明节、中元节、春节期间安排人员对浏阳河、捞刀河、山鹰潭林区进山路口和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对违规露天焚烧后的余烬尾迹进行清理。

(3)按相关规定在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级环保督察其间,对辖区范围内的受破坏区域进行清场修复等工作。

二、服务要求

1、本项目采用据实结算的方式招标,投标人应根据项目要求和现场情况,应当详细列明项目所需的设备,如项目实施中出现任何遗漏,均由成交人免费提供,采购人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2、投标人在投标前须踏勘现场,有关费用自理,踏勘期间发生的意外自负。

3、在拆除作业时如有人员发生任何意外事故,由投标人负全责,采购人免除一切责任。

4、投标人必须按照标的清单中的每项分项进行报价,总价为各分项价格之和,且所报单价不能超过公布的单价上限值,否则投标无效。

5、投标人应该与所属劳务人员按照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有关劳动用工手续,并及时为所属劳务人员购买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及其它保险,按时交纳规定费用(含单位及个人应缴纳的部分),若发生交通、劳动安全等一切事故,均由投标人负责。

6、投标人应确保投入的相关机械设备能够正常运行,设备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质量问题、安全问题及相关善后事宜,均由投标人负责。设备的操作人员具备相应的操作或驾驶证,需将证件复印件交采购人备案。如因故障造成单次连续停机超过三天以上,则超过的天数不收台班费。

7、投标人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应服从采购方的监督、管理、指导,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若因投标人不遵守规定或管理不善给采购人造成直接或间接损失的,投标人必须承担全部责任。




六、验收标准:

验收要求

1、本项目采用简易程序验收。

2、项目验收另有国家有强制性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验收费用由成交人承担,验收报告作为申请付款的凭证之一。

3、验收的标准和依据:包括本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文件、成交人的响应文件、政府采购合同和有关国家标准与行业规范。

4、验收过程中产生纠纷的,如为成交供应商原因造成的,由成交供应商承担验收费用。



七、其他要求:



采购需求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以采购文件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