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14招标公告 > 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东段(梅溪湖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工程检测及工程监测招标公告

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东段(梅溪湖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工程检测及工程监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14 标签: 湖南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14
截止日期:2021.12.14
招标代理: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梅**国际***轴线东段(梅**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已由湘新发改函【****】**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梅**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检测及监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梅**国际***轴线东段(梅**路-环湖路)地下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东段(梅溪湖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已由湘新发改函【2018】6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检测及监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东段(梅溪湖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工程检测及工程监测

1.2建设地点:长沙市岳麓区

1.3项目概况: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东段(梅溪湖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一期,东侧为环湖路,西侧为梅溪湖路,南侧为近湖十路,北侧为连湖十路。项目用地面积约14516㎡,总建筑面积24227.3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 270.99㎡(包括服务中心62.35㎡,地下人行出入口208.64㎡),地下建筑面积约为23956.34㎡,共设置机动车停车位699个(地上3个、地下696个,含无障碍车位14个、安装充电设施的停车位209个)。项目新建地下二层停车场1座,人行天桥1座(长约707m,宽约4.5m),服务中心1处,地面景观及配套服务设施等。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工程、园林景观工程、桥梁工程、人防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工程等

1.4投资估算:本次招标金额约138.57万元,其中检测费用约44.29万元(含主检费用约31万元,比对检测费用约13.29万元),监测费用约94.28万元。

1.5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1.6质量要求:检测技术先进,数据处理、分析及信息反馈及时,成果资料真实、可靠、准确,符合现行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同时检测成果资料符合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

    1.7检测服务期:约24个月。

1.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9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1.10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11中标原则: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的为主检检测和监测服务单位,排名第二的为比对检测服务单位。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东段(梅溪湖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工程检测及工程监测等服务。具体检测监测工程量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有关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包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见证取样检测),且企业取得有效的涵盖本次招标范围的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国计量认证(CMA认证)证书或具有经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的企业实验室检测能力认定证书(CNAS认证),CNAS认证证书范围至少应包含民用建筑。资质证书、认证证书均处于有效期内。

3.3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4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两项业绩:

3.4.1近三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2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入围业绩。(如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本项业绩应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4.2近三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45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监测入围业绩。(如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本项业绩应由联合体成员提供)

3.4.3入围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时间以中标通知书上注明时间或合同上甲方签订时间为准。

3.5拟任项目负责人***

3.6拟任技术负责人***

3.7本项目拟定其他人员(除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8本项目授权委托代理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拟任技术负责人***

3.9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10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担保,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5)联合体应由牵头单位出具授权委托书,并由牵头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且加盖企业法人公章,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6)其他:联合体成员不超过 2 家,联合体牵头人应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的企业(或事业单位)。

3.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四、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查,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 投标担保

5.1 采用承诺的形式,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十;

5.2 未按要求承诺的,评标委员会应否决其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21年11月22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和资料。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和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和图纸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21年11月27日(含)17 时 00 分前以不署名的形式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提出。疑问不得透露单位和个人信息,不得出现投标单位名称。

6.3 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清文件将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 年12月14日9时00分,请投标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fwpt.csggzy.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CSGCTF 格式)。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2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4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以下网站同时发布: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本项目招标相关信息以《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发布为准。

九、招标人补充的其他内容

9.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长沙工程版)等资料。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 CSGCZF 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长沙工程版)”制作 CSGCTF 格式投标文件。

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所使用软件版本号: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长沙工程版)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投标人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电子印章(含 CA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包括企业法人公章、法定代表人章、授权委托代理人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办理地址: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CA 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

9.2 招标人需要留存投标文件、评标报告等纸质文件资料进行归档时,应当由招标代理机构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提供。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9.3 按照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实行公共资源交易事前信用承诺及简化市场主体信息入库流程的通知》要求,投标人应当在参与投标之前,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进行事前信用承诺,提交《信用承诺书》。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项目负责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