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09招标公告 > 申铁信息公司“安检图像数据上传服务实施”采购信息公告

申铁信息公司“安检图像数据上传服务实施”采购信息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09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09
截止日期:2021.12.16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申铁信息公司“安检图像数据上传服务实施”采购信息公告 ****-**-** 总**WL*UKP 一、项目概况和采购内容要求 *.项目概况: 根据项目需求,采购安检图像数据上传服务实施。 *.主要采购内容及保修要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指标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 安检图像数据上传服务实施 实现安
 
招标公告正文
申铁信息公司“安检图像数据上传服务实施”采购信息公告
2021-12-09 总39WL7UKP

 一、项目概况和采购内容要求

1.项目概况:

根据项目需求,采购安检图像数据上传服务实施。

2.主要采购内容及保修要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指标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1

安检图像数据上传服务实施

实现安检图像数据上传,在安检仪内置工控机部署上传服务,集中上传安检x光图像。需满足以下技术要求:

(1)、实现与“旅客运输安全检查系统”互联并实现应用级数据正常交互,功能、接口等满足系统联机调试要求。

(2)实现通过“旅客运输安全检查系统”将X光安检仪数据按自动或定时方式传输至指定路局存储服务器进行存储。

(3)实现 “旅客运输安全检查系统”安检X光图像上传流量控制策略,满足在不影响车站其他正常作业的情况下、根据各车站现有网络条件通过流量控制实现传输安检X光数据。

(4)实现增量检测技术进行数据传输。

(5)实现断网、断电后数据续传。

(6)实现加密功能,保障数据安全。

(7)支持数字标签。

(8)支持Windows xp、vista、7、8\8.1、10、Linux等操作系统

97

徐州(4台)、阜阳(4台)、亳州(2台)、蚌埠(2台)、合肥(8台)、六安(4台)、南京(12台)、镇江(5台)、丹阳(4台)、常州(6台)、无锡(8台)、苏州(11台)、昆山(2台)、上海(12台)、杭州(7台)、诸暨(2台)、金华(4台)

 

3.质量和服务要求:

1)招标文件未明确说明由招标人负责的供货内容,均视为由投标人负责。

2)★投标人应做好现场调查,并提供确保该系统设备正常投入使用必须的或附加的物资设备、软件等任何与本项目相关的内容,缺少的设备由投标人免费补齐,即使这些内容在本招标文件中未列出。

3)招标文件中的列明的每项设备,在投标文件中应列明品牌、型号、版本、详细技术规格及配置、功能和接口标准等。

4.报名资格及要求:

1)营业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质;

2)质量保证及认证:投标企业具有有效的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财务能力:投标时投标人须出具2019年和2020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4)生产经营能力:投标企业必须具有连续生产经营、良好售后服务的能力,可以保证在要求的交货时间内;

5)供货业绩;投标人须具有近2年内铁路行业、轨交、交通同类物资供应及实施相关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合同复印件)。(2019年至今)

5.资料上报:

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二、有关要求

1.我司将根据供应商上报的资料,经综合审查后,邀请适合的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

2.供应商综合审查内容包括供应商资信、资质、实施能力等方面。通过审查的供应商,我司将根据上海申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向其发出采购谈判邀请,并收取一定金额的保证金、文件采购费。未通过综合审查的供应商,我司不再另行通知。

3.本次物资采购信息公告至2021年12月15日16点结束。公告时间结束后概不受理。

4.报名方式:有兴趣参与的供应商,请将上报资料扫描件于2021年12月15日16点前发zhuanglong@shentie.com.cn邮箱(标明报名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同时上报资料连同具体联系人***

5. 报名完成后请完成国铁采购平台供应商注册及认证并通过平台审核。未完成注册供应商我司不再邀请。

三、联系地址***

1.地址:***

2.电话:***

欢迎广大供应商的积极参与。

 

申铁信息公司

2021年12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