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06招标公告 > 深州市和谐大街道路及给排水等相关附属基础设施工程项目(EPC)

深州市和谐大街道路及给排水等相关附属基础设施工程项目(EPC)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06 标签: 河北省招标 道路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06
截止日期:2021.12.29
招标代理: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和谐大街道路及给排水等相关附属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EPC ) 公开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和谐大街道路及给排水等相关附属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 EPC ) 已 由 ***行政审批局 以 深审 ( 投资审 ) 招标字 **** 第 ** 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
关键词: 道路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深州市和谐大街道路及给排水等相关附属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EPC ) 公开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深州市和谐大街道路及给排水等相关附属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 EPC )   已 由 深州市行政审批局 以 深审 ( 投资审 ) 招标字 2021 第 45 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河北深州   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 深州市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招标 人为 河北深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 承包( EPC )   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 深州市和谐大街道路及给排水等相关附属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EPC )

建设地点:深州市和谐大街(恒祥新路 - 恒信新路)段

建设内容及规模:深州市和谐大街 ( 恒祥新路 - 恒信新路 ) 道路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照明工程及道路地下雨水、污水、预留热力、燃气、通信、电力、给水等附属工程 设 施。道路红线宽度 40 米 , 两侧各 5 米景观绿化带 , 道路长度 602.96 米 , 共占地 24118.57 平方米《合 36.18 亩 ) ,其中道路占地 18088.80 平方米 ( 合 27.13 亩 ) 。道路工程断面形式 : 设计主路面21 米 , 两侧各设置 4.5 米人行道并安装双臂路灯 , 两侧各设置 5 米景观绿化带。主路面沥青路面 , 地下设置雨水、污水与道路建设同时施工 , 预留热力、燃气、通信、电力、给水等设施位置及通道 , 本期项目投资不包含给水系统工程。

计划工期: 2021 年 12 月 -2022 年 9 月

招标范围: 本项目范围内的设计及施工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分为 1   个标段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设计与施工资质。

设计资质要求: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道路及排水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设计负责人***

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

      3 、投标人近三年内( 2018 年 7 月 1 日至今) 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需提供承诺函或相关证明) 。

     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5 、通过 “ 信用中国 ” 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进行信用记录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 以开标现场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 ;

  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6.1   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6.2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6.3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在本项目中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6.4   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工程款的支付;

6.5   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 2   家 (可以为 2   家 )   ,其中施工单位 和设计单位各为 1 家组成,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施工单位。

6.6   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 参 加投标者, 请 在 2021 年 12 月 7 日 9 时 00 分 至 2021 年 12 月 13 日 17 时 00 分 ( 北 京时间 ,下   同 ) 之间任 意 时段在衡水 市 公共资源交 易 信息平台网 站 及 优招标 电 子交易 平 台 ( https:// www.uvbidding.cn/#/home ) 都要获 取 招标文件

4.2   投标人须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 http://hsggzy.hengshui.go v.cn )   ,选择 “ 市场主体登陆 ” 后进行注册。

4.3   已办理过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注册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人,请及时下载招标文件 。

4.4   未办理优招标电子交易平台 ( https:/ /www.uvbidding.cn/#/home ) 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 按照优招标电子交易平台 ( https:// www.uvbidding.cn/#/home ) 首页 “ 办事指南 ” 中 “ 投标人操作手册 ” 进行注册。

4.5   登录优招标电子交易平台 ( https:// www.uvbidding.cn/#/home ) 、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 企业 CA ,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 CA 办理。 CA 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

4.6   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4.7   优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 件 递交的截止 时 间(同投标 截 止时间)为: 2021 年 12 月 29 日上 午 09 时 00 分 。

  5.2   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州分中心(投标人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

  5.3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在优招标电子交易平台 ( https:/ /www.uvbidding.cn/#/home ) 使用 CA 锁完成加 密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

5.4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投标人需使用 CA 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 30 分钟, 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进行确认,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优招标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 河北深 州 经济开发区 管 理委员 会

地 址 :***

联 系   人 : 郑 啸

电 话 :***

 

招标代 理 机构 : 河北纳 宸 工程咨询有 限 公 司

地 址 :***

联 系 人***

   电       话: 0138-867303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