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06招标公告 > 芜湖传媒中心安全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芜湖传媒中心安全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0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06
截止日期:2021.12.10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因**传媒中心全媒体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项目需要,现发布安全运维服务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传媒中心安全运维服务项目 实施地点:**传媒中心 项目预算:**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项目内容:**传媒中心安全运维服务项目。 合同履行期限
 
招标公告正文

因芜湖传媒中心全媒体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项目需要,现发布安全运维服务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芜湖传媒中心安全运维服务项目

实施地点:芜湖传媒中心

项目预算:11万元

最高限价:11万元

项目内容:芜湖传媒中心安全运维服务项目。

合同履行期限: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单位须知

(一)基本资格条件

1. 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单位自行对项目详细情况进行充分考察了解。

(三)投标文件的构成:报价单、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文件(所提供证件资料必须加盖公章,真实有效,具有法律效应)、其他材料(如有),投标文件必须密封(否则否决其投标)。

(四)投标单位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招标单位有权验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虚假材料,有权向有关部门举报。

三、服务范围

芜湖传媒中心信息系统业务范围内的网络设备、服务器、安全设备、机房设备等信息化相关设备。

四、项目需求:

l 管理要求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信息化的安全要求,通过专业的安全服务和基于ITIL的服务管理,为信息系统的安全与稳定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及时有效解决信息系统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硬件、系统、网络及其他相关方面出现的故障,有力保障系统的正常运作。通过对信息系统的安全风险评估及安全加固服务,为网络、软硬件系统的安全运行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l 技术要求

参照GB/T 22239-2008《信息安全技术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安全运维服务供应商应按照我单位需要满足的等级保护指标作为技术要求提供安全运维服务。

l 过程要求

安全运维服务供应商应遵循ITIL中过程管理规范和标准。

五、服务的模式和要求

1.(1)投标单位对招标文件充分理解,对项目需求分析合理,并对现有问题提出建设性解决方案;

(2)针对服务项目内容制定具体运维服务计划和日常实施方案。

2.中标单位应在芜湖设立服务站,提供7×24小时服务电话和现场技术支持且保证1小时内到达现场;

3.本项目要求投标单位向采购人提供至少5名专业技术工程师组成的技术团队,团队成员必须拥有相应的从业资格证书。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以上人员的证书扫描件加盖公章,且提供持有本证书相关人员与本单位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须提供提交投标文件日之前的连续六个月的社保缴费凭证。社保缴纳的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单位的名称保持一致,个人缴纳社保记录不作为公司人员社保缴纳凭证。

4.运维工程师要求精通网络技术,精通主流厂商网络设备的配置和维护,熟悉病毒防范,熟悉防火墙、入侵检测等网络安全系统设备的配置和维护;熟悉主流网络操作系统、网络设备、服务器、PC机等信息化设备的运维。运维工程师要求无判刑、刑拘等不良记录,工作勤勉、踏实、细心、负责,熟悉相关网络技术、安全规范。运维工程师的资质要求为本次招标的重要内容,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如发现中标单位派入的运维工程师不符合要求的,可随时终止合同,由此引起的后果概由中标单位承担。

六、采购安全运维服务内容

七、项目支付以及考核管理办法

项目合同签订一周后支付30%合同款,合同履行6个月后根据考核结果在支付40%合同款,合同履行结束根据考核结果支付剩余30%合同款。

本考核办法是运维服务管理的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运维工作进行考核的依据,目的是保证数据中心的平稳运行,保障业主方和中标方充分行使各自的职责和权益。

具体考核标准如下:

1、考评为“优秀”,全额支付本次应付款项;

2、考评为“良好”,扣除10%本次应付款项;

3、考评为“一般”,扣30%本次应付金额;

4、考评为“不合格”,则扣除本次应付款项;

八、其他相关要求

1、所有进场运维服务人员服从芜湖传媒中心领导和管理,包括制定工作制度、监督工作制度的执行质量、分配和调整工作资源等。

2、中标单位须与采购人签订运维工程师保密协议,合同期内在未得到采购人允许前不得变更人员,否则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投标方承担全部损失。

4、采购人提供中标单位(即签订合同的中标单位)的运维工程师的办公场所,其住宿、就餐及差旅费等费用均由中标单位自行承担。

5、对运维工程师现场工作管理并作如下要求:

(1)服从芜湖传媒中心的安排;

(2)严格遵守项目单位的作息时间,工作期间不得从事其它活动;

(3)严格遵守项目单位的规章制度和保密制度;

(4)中标单位项目主管领导或技术总监需每月1次以上到采购人检查维护服务工作。

九、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十、其他

在满足基本资格条件下,投标人同时具有下列条款的优先采用:

1.投标单位有参与建设类似传媒中心信息系统安全体系及架构相关的项目,并能够提供三年内所参与项目且项目金额不低于本项目的合同及验收材料;

2.投标单位向采购人提供至少5名专业技术工程师组成的技术团队,团队中要求至少具有ITSS IT服务项目经理证书、高级信息安全管理工程师、注册数据隐私保护工程师证书 (CDPSE)、注册信息安全专家(CISP)资质的工程师、信息安全保障人员(CISAW)资质的工程师(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证书扫描件/复印件)。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人请于2021年12月10日前将投标文件(1份正本,2份副本)密封邮寄或送至芜湖传媒中心招标采购办公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

地址:***

采购人:芜湖传媒中心

2021年12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