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06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雄安移动公司第四批ICT业务合作商招募项目_重发公告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雄安移动公司第四批ICT业务合作商招募项目_重发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06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06
截止日期:2021.12.14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雄**区分公司(以下简称“雄安移动”)开展雄安移动ICT业务**商招募,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伙伴报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采购说明 (一)背景 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生态环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雄**区分公司计划通过**/能力共享、利益共享,积极发展ICT业务**伙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以下简称“雄安移动”)开展雄安移动ICT业务合作商招募,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合作伙伴报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采购说明
(一)背景
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生态环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计划通过资源/能力共享、利益共享,积极发展ICT业务合作伙伴,加快推进生态圈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现拟针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八个重要行业(党政军、执法、金融保险、互联网、交通物流、教育医疗、农商旅游、工业能源)招募一定数量的、具备较强实力的(包括资质、资金、专业性、拓展能力和服务水平等)合作伙伴入围,建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ICT业务合作商库。
(二)招募范围及合作原则

“注册制”引入合作伙伴共同拓展ICT项目(ICT业务合作模式)总则:面向全行业开放合作,采用入围注册,不限数量,宽进严管;在实际项目拓展时,甄选一家与我公司共同拓展项目,并进行相应的合作结算,实现开放透明、共同投入、收益共享、风险共担。

1、招募范围:具备对应行业的解决方案能力与客户资源,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合作运营集团客户业务,负责提供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内容、服务等的业务合作商。

2、合作目标:通过相互合作,激发业务创新,共同促进ICT业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3、合作商职责:


(1)提供ICT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2)参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项目甄选,协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ICT项目拓展。



(3)负责项目中IT部分的投入、建设、运维、服务工作。


(4)合同期满后,按合同要求进行IT部分资产处理。


4、合作周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与ICT业务合作商的合作周期,自合作商招募结果发布之日起计算,至2022年12月31日。


5、合作原则:


(1)相关行业项目的开展遵循“共同投入、收益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原则。


(2)报名单位可以同时报名并入围一个或多个行业ICT业务合作商库。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党政执法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包2:金融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包3:互联网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包4:交通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包5:医疗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包6:教育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包7:农商(农业及商业)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包8:工业能源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合作商符合资格条件即可申请,审核通过后,完成入围注册,不限数量,优选全国知名和具有本地影响力企业。参照总部《中国移动集团客户业务合作伙伴管理办法》,合作商资格要求如下: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有效证件,并已获通过相关政府机关的年度检查。

3、在集团客户业务、信息服务方面有成熟或独特的技术开发能力,或对集团客户应用作品拥有合法知识产权。

4、在省内设有专门的机构和服务团队。

5、符合国家对其所从事产品和服务的相关管理规定,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供应商参加本次合作商入围招募活动(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信息为准,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有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6、未列入中国移动集团客户合作业务不良信用名单,未列入中国移动供应商特别严重限制合作类负面清单的供应商。

(二)其他资格要求:(以下内容为参考项,具体以业务管理办法或细则为准)

1、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需提供对应行业的解决方案能力或客户资源相关证明,包括但不限于能力说明方案、行业应用案例等;相关行业能力可在满足8大行业能力要求的情况下进行补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一)报名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报名单位于2021年12月14日9:00前,以邮件方式递交报名材料(应答文件)至xa_zcz@he.chinamobile.com邮箱,并递交(或邮寄)纸质材料至雄安移动公司(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奥威路南88号);应答完成时间以纸质材料签收时间为准。

(二)报名文件的组成:

报名单位可以同时报名一个或多个行业,但需提供对应行业数量的报名材料。具体如下:

1、报名应答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2、资格审查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报名单位基本情况表,包括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含年审的原件扫描件)等;

(2)信用中国查询情况;

(3)企业完税证明或免税证明文件或纳税缴款证明、对应报名行业的相关资质证书;

3、行业ICT项目情况表

提供报名行业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1日ICT项目证明材料,含合同关键页和发票复印件;

4、联系方式***

提供公司项目联系人信息: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人电话、电子邮箱等(电子邮箱务必准确,后期相关通知将会以电子邮件***

5、行业能力介绍材料(电子版PPT),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公司实力及相关资质;

(2)对应行业的解决方案能力或客户资源相关证明,包括但不限于能力说明方案、行业应用案例等;相关行业能力可在满足8大行业能力要求的情况下进行补充。

备注:提供的资料需真实有效,若发现资料造假,将取消入围评审资格。

***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电话:***

电子邮件***


***
七、附加项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
2021年12月06日


点击下载附件: 雄安移动公司第四批ICT业务合作商招募文件.zip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