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03招标公告 > 钱塘江新建大桥特长宽幅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桥智能建养关键技术研究第KY01标段招标公告

钱塘江新建大桥特长宽幅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桥智能建养关键技术研究第KY01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03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03
招标代理:浙江远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钱塘江**大桥特长宽幅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桥智能建养关键技术研究第KY**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钱塘江**大桥 “特长宽幅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桥智能建养关键技术研究”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函【****】**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建设资金来
 
招标公告正文
钱塘江新建大桥特长宽幅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桥智能建养关键技术研究第KY01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钱塘江新建大桥 “特长宽幅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桥智能建养关键技术研究”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函【2019】3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hzctc.hangzhou.gov.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北起乔司枢纽,南至红垦枢纽,全长约23.6公里,途径余杭区、江干区、钱江新城、萧山区。跨钱塘江大桥采用公轨两用桥梁,桥长2007.8m,其中主桥采用悬链形上加劲连续钢桁梁桥,跨径布置为(72+122+4×240+122+72)=1348m,双层布置,上层为8车道高架快速路,下层为双线快轨。大桥建成通车后,将串联起萧山机场、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东站枢纽、城西以及铁路西站枢纽,成为杭州市区重要综合交通走廊。
      2.2 招标范围:钱塘江新建大桥特长宽幅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桥智能建养关键技术研究。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钱塘江新建大桥项目“特长宽幅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桥智能建养关键技术研究”,研究须结合发包人前期已经组织开展的相关技术工作,充分考虑钱塘江新建大桥工程特点和难点,主要开展以下研究:课题一:特长宽幅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拼装顶推技术研究、课题二: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智能建造关键技术研究、课题三: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桥全景监控及数字化运维场景研究、课题四:基于大数据的双层悬链形上加劲钢桁梁桥智能监测及建养一体化研究。
      2.3 服务期:服务期暂定为30个月。
      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即第KY0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同时具有相关专业的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或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或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3.2 自2018年7月1日以来,投标人无行贿等职务犯罪行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及相关资料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1年11月25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
      4.3 潜在投标人可登陆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hzctc.hangzhou.gov.cn/),在本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的下方?相关附件栏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4 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好 CA 数字证书并开通服务,具体办理事项及流程详见《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用户CA办理及服务开通操作指南》,并按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入库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主体信息库登记入库工作。
      4.5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登陆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本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的下方“网上提疑”栏在线向招标人提出。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1年11月29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招标人将于2021年11月30日在网上本招标公告下方?“相关公告”栏发布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12月15日10时00分止。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本次开标采用“不见面开标”的方式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可以不至开标现场进行开标。
      5.3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5.4 是否需要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否;□是,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5.5 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hzctc.hangzhou.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
      地    址:杭州市文一西路769号
      邮    编:310030
      联 系 人***
      电    话:0571-88816024
      传    真:0571-88816025   
 
      招标代理:浙江远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下城区昌化路18号301室
      邮    编:310014
      联 系 人***
      电    话:0571-85381538
      传    真:0571-87831861
 
                                                                                                                          招标人: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
                                                                                                                          日  期:2021年11月
 
 
备注:
      1.本次招标文件使用的是擎洲V2.1.0版本的招标工具,建议投标单位使用同一软件公司的投标工具编制投标文件(登陆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专区→工程建设→下载交通项目电子招投标工具)后,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和内容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若有其他问题的可以通过电话的形式进行咨询,联系方式***
      (1)擎洲公司(软件公司)客服电话:***
      (2)建易公司(软件公司):0571-85085468。
如遇问题请及时沟通解决。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