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03招标公告 > 杭钢股份2021年第四期定期存款项目公开报名公告

杭钢股份2021年第四期定期存款项目公开报名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03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03
截止日期:2021.12.16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杭钢股份****年第四期定期存款项目招标公告 **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下称“招标单位”)受 **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就 杭钢股份****年第四期定期存款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人为 **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内容:
 
招标公告正文

杭钢股份2021年第四期定期存款项目招标公告

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下称“招标单位”)受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就 杭钢股份2021年第四期定期存款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人为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项目内容:

2.1存放类型:银行定期存款。

2.2项目规模:本项目总额度15亿元,存款期限为6个月,计划起始时间为2021年12月下旬起。

2.3标段设置及额度分配:本项目共设三个标段:标段一额度为7亿元;标段二额度为5亿元;标段三额度为3亿元。

本项目设定拦标利率。

中标额度分配原则:

(1)若各标段均满足招标要求的,按招标文件约定分配。

(2)若某一标段流标,则该标段的额度按比例分配到未流标标段中。

(3)若有两个标段流标,则该两个标段的额度全部分配到未流标标段中。

(4)若各标段均流标,则本项目按流标处理。

(5)若投标人需求资金额度小于分配额度总数的,则按实际需求资金额度进行分配,但该标段不作为流标标段处理,即投标人需求资金额度与中标标段额度的差额不按比例分配到未流标标段中。

2.4根据综合得分由高到低,依次确定标段一、标段二、标段三各1名中标候选人,一个投标人仅允许中一个标段。(流标标段的额度分配除外)

2.5资格审查: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各有意向的投标人需登入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http://bid.hzsteel.com)进行注册并报名,无需办理数字(CA)证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银行金融机构;投标人总行上年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300亿元以上,须提供总行的上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2符合《杭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

在杭州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人行杭州中心支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

3.3其他要求:

3.3.1投标人须提供总行或省分行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书,并指定实际服务网点。投标银行与最终资金存放的网点一致;

3.3.2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自2018年1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且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向的投标人于 2021年 12月 3 日至 2021年 12 月 9 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http://bid.hzsteel.com),首页中查看本项目“招标公告”信息,点击“我要报名”。

4.2招标单位对报名的投标人进行入围审查(资格初步审核),审查通过的投标人在收到通知后,请及时办理购标手续,并及时登录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采用转账方式支付,售后不退,账号同投标保证金账号(详见本章第8.4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12月 16日14时00分(具体截止时间以最终下载的招标文件上的投标截止时间为准),以招标人实际收到为准。

5.2递交方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应通过邮政或快递递交。确需现场递交文件资料的,要做到即交即走,减少人员聚集及滞留时间,递交人员(限1人)应提前1天与招标中心(李女士,电话:***

5.3递交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路186号(招标中心304室,李女士,电话:***

5.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