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2.02招标公告 > 绿地赣江新区产业小镇项目商7、商8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劳务分包

绿地赣江新区产业小镇项目商7、商8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劳务分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1.12.02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南昌市招标 绿地招标 
加入日期:2021.12.02
截止日期:2021.12.10
招标代理: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南昌市
内 容: 绿地赣江新区产业小镇项目商*、商*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劳务分包比选项目比选公告 本项目为绿地赣江新区产业小镇项目商*、商*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劳务分包比选项目,采购人为**标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
关键词: 绿地
 
招标公告正文
       绿地赣江新区产业小镇项目商7、商8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劳务分包比选项目比选公告

本项目为绿地赣江新区产业小镇项目商7、商8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劳务分包比选项目,采购人为江西标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比选。

一、项目概况

1.1名称:绿地赣江新区产业小镇项目商7、商8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劳务分包比选项目。

1.2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1.3工程建设地点:赣江新区直管区。

1.4计划工期:暂定360日历天,具体以采购人书面通知为准。

1.5本项目预算:约3930万元。

1.6工程范围:工程量清单及与工程量清单相关的施工图纸、图纸会审纪要及涉及到设计变更的全部范围内的地下及地上基础、结构、防水、楼板钢筋绑扎、支模、混凝土浇筑、水电管线预埋、脚手架搭设、屋面工程、内外墙粉刷等劳务作业。以上工程范围含基本的措施费用及安全文明施工。具体以采购人确认的工程量清单及书面通知为准。

1.7采购人有权对比选范围内的实施内容及工期进行调整,由此引起工程子目、工程量、合同价款、工期调整的,应答人须无条件接受,并不得对此主张任何权利。

1.8质量标准:合格。

二、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审合格制;

2.2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2.2.1应答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2.2.2应答人须具有良好的信誉,在2018年01月01日至应答截止时间没有处于责令停业、应答资格被取消,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

2.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三、获取比选文件

应答人可选择以下方式之一获取比选文件:

3.1纸质比选文件获取方式:从2021年12月2日起至2021年12月6日每天8:30~11:30,14:30~17:3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五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四楼407]获取比选文件。获取文件时需携带以下材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取件人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报名时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3.2电子比选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应答人请于2021年12月2日起至2021年12月6日17:30时前,登录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网站(网址: http://www.jczh100.com),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获取电子比选文件及其它资料。(如已注册过,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3.2.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陆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jczh100.com)查看“CA数字证书办理须知”,具体资料清单及办理地点见须知;

3.2.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

3.2.3建议使用微软的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如果遇到无法网上支付问题,请注意浏览器提示,注意启用银行控件。

3.3比选文件售价为300元人民币,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四、比选文件的递交

向采购人递交比选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09时30分,地点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1楼103室。

注:(1)所有进入江招公司(含分支机构)的投标人,均须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进行测温、登记。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2)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区)旅居史、参加了11月17-18日上海举办的“2021首届中国国际财税博览会暨第四届FLF中国财税领袖前沿峰会”、曾于11月19日乘坐过G7092次高铁(尤其是9号车厢)、11月21日乘坐过G8300、和11月22日乘坐过G7461次和D931次列车(尤其是1号车厢)的投标人,请尽量不要进入江招公司(含分支机构),确需进入须经过填平补齐原则,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每次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

(3)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所在设区市(除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所在县区)旅居史的投标人,请尽量不要进入江招公司(含分支机构),确需进入必须已实行居家健康监测14天并提供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每次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西标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报名联系人***

电话:***

邮箱:yiwenxiong@jxzxtz.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