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29招标公告 > 浏阳市集里医院有创呼吸机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意见论证公示

浏阳市集里医院有创呼吸机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意见论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2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医院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29
招标代理:湖南云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集里医院有创呼吸机政府采购 进口产品专家意见论证公示 ***集里医院拟对有创呼吸机进行进口产品采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进口产品的理由: 医院现有的呼吸机满足不了科室的临床需求。为了重症医学科的功能建设,更为了满足临床及危重患者需求以及提高医疗救治水**维护医疗安全的考虑,拟申请购
关键词: 医院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浏阳市集里医院有创呼吸机政府采购

进口产品专家意见论证公示

浏阳市集里医院拟对有创呼吸机进行进口产品采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进口产品的理由:

医院现有的呼吸机满足不了科室的临床需求。为了重症医学科的功能建设,更为了满足临床及危重患者需求以及提高医疗救治水平和维护医疗安全的考虑,拟申请购置有创呼吸机且需具备以下功能:

1.具有更多、更有效的智能通气模式选择,全面的肺功能监测能让医生更直观、快速、有效的发现病人肺部变化情况,快速做出对病人更安全,有效,舒适的呼吸支持选择;2、采用近端流量传感器,在精确度及灵敏度高,减少误触发及病人呼吸做功,并且死腔量小,可用于低体重的儿童(5KG以上),还具备管道顺应性自动补偿;3、具备SBT功能,帮助病人减少对机械通气的依赖并有效撤机, 脱机成功率≥80%,有效的降低病人再插管率;4、采用独特的顺磁氧传感器,通过微量采样器在近端采样测吸入和呼出气的氧气和CO2浓度。顺磁传感器准确性高,能够测量高于90%浓度的氧气,误差小于±0.5%。顺磁氧监测终身不需要更换,期间不需要维护和更换,相比传统技术的1年寿命,大大降低呼吸机使用成本。目前尚无国产产品能同时满足以上全部要求,为满足医院临床工作实际需求,拟申请购置进口有创呼吸机。

二、专家论证小组成员:

谭政文、文劲松、曾芸莉、黄晓亮、罗琪

三、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情况:

2021年11月23日,采购人委托招标代理公司组织相关专家对采购进口产品进行了论证,专家组一至认为:“为满足采购方重症医学科的功能建设要求,并根据临床工作的实际需求,要求该设备具备:采用近端流量传感器,具有更高的精确度和灵敏度,误触发少,死脏量小;具备SBT功能,有利于病人尽早撤机;采用顺磁氧传感,精度更高,可拆卸,可进行高温高压消毒且准确性高,误差小且终身无须更换,大大节省使用成本;目前,国产产品无法同时满足以上所有技术要求,为满足医院临床工作实际需求,拟申请购置进口有创呼吸机。”。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2月06日17:00前递送书面材料至我公司。在该期限后提交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浏阳市集里医院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云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