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29招标公告 > 长沙市岳麓区财政局:岳麓区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程结算审核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长沙市岳麓区财政局:岳麓区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程结算审核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2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29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一、功能及要求: 项目基本信息 ***公共卫生中心项目位于**省******杜鹃路西侧,未管所东面,北临***武警支队,南临金辉优步花园,占地面积*****.**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其中地下建筑面积****.**㎡,地上建筑面积*****.**㎡。 本项目建设包含共二栋建筑(一栋*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一、功能及要求:

项目基本信息

岳麓区公共卫生中心项目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杜鹃路西侧,未管所东面,北临长沙市武警支队,南临金辉优步花园,占地面积31515.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185.91㎡。其中地下建筑面积7290.81㎡,地上建筑面积26850.46㎡。

本项目建设包含共二栋建筑(一栋6层公共卫生中心,一栋1层制氧房)和负一层地下室,以及项目配套的服务设施和相应的道路、绿化、市政管网设施等,公共卫生中心和制氧房均为框架结构。

项目合同金额为136398273.86元。该项目由长沙麓山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与湖南省西城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中标金额为136398273.86元。合同工期为540天,项目于2019年1月17日正式开工,于2020年10月30日竣工验收,现已交付使用。

项目实施主要内容包括:包括岳麓区公共卫生中心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含人防)和构筑物的建筑工程、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含幕墙)、门窗工程、屋面与防水工程、保温工程、安装工程(包括强电(室内部分含柴油发电机组及配套低压柜)、给排水(含屋面太阳能热水设备)、暖通、电梯等)、疾控实验室配套设施工程(不含台柜、医疗设备)、道路工程、室外综合管网工程(含雨水回收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园林景观绿化(含亮化工程)等附属配套工程及建设单位安排的其他施工内容。

本次结算送审包括的内容

岳麓区公共卫生中心施工送审金额148881035.73元。

其他说明

   本项目招标文件所指“附件一”是指长沙市岳麓区财政局文件岳财发【2020】12号《长沙市岳麓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委托造价咨询供应商评审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附件二”是指长沙市岳麓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文件岳财评综字【2020】006号《长沙市岳麓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委托造价咨询供应商项目评审服务费计付实施细则》,“附件三”是指长沙市岳麓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文件岳财评综字【2020】005号《长沙市岳麓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委托造价咨询供应商评审项目考核评价实施细则》, “附件四”是指长沙市财政局文件长财评【2020】4号《长沙市财政评审中心评审时限规定(试行)》。



二、相关标准:

按国家现行相关标准执行。



三、技术规格:

评审费上限值及采购标的

本项目评审任务对应评审服务费上限值:42万元

备注:

①评审服务费由基本服务费及核增或核减收费两部分组成;

②此处所称评审服务费指未进行“误差率”及“超时”扣除的服务费,即按中标折扣率计算超过“评审服务费上限值”时,将以上限值进行“误差率”及“超时”扣除。

【示例1】A单位承担的评审任务,按“附件二”的“费用计价标准”及中标折扣率计算出该部分评审服务费为20万元(未超过上限值42万元),且存在“误差率”及“超时”扣除2%,则中标人实际评审服务费应为20万×0.98=19.6万元。

【示例2】A单位承担的评审任务,按“附件二”的“费用计价标准”及中标折扣率计算出该部分评审服务费为60万元(超过了上限值42万元),且存在“误差率”及“超时”扣除2%,则中标人实际评审服务费应为42万×0.98=41.16万元。



四、交付时间和地点:

交付时间和地点

1、提交成果时间:提交成果的时间以所承担评审任务的送审时间为起始点计算,要求77个工作日内提交成果。

2、提交成果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五、服务标准:

1、项目负责人***

2、岳麓区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程施工项目的预算编制单位、预算审核单位均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本项目预算编制单位为: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预算审核单位为:湖南精算堂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其它须回避的政策按照附件一中的第四章质量管理第十三条规定执行。(★)

3、中标人须委派专人负责与建设方及施工方对审,实际对审人员须与投标文件载明的团队成员一致。

4、为满足对审的实际需求,中标人须24小时响应采购人要求,1小时内可到达采购人办公地点。为确保投标人所做承诺得到有效保障,要求投标人提供场地照片,办公场地位置到达采购人办公位置的电子地图路线及时间,并提供办公场地的自有或租赁证明材料。(★)

5、中标人须针对项目实际施工现场进行充分踏勘,每次踏勘都应有两位或以上评审人员同行,并有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与;现场踏勘须形成书面记录及影像资料等,并共同签字认可。同一工区现场踏勘次数一般不得超过三次。

6、本项目招标文件中作为附件提供的“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三”与“附件四”可能在服务期内发生修订或废止,对应本项目各项要求均以最新颁布的文件规定为准。(★)

7、本项目评审服务费包含完成合同范围的全部评审任务所发生的全部费用,如人工、管理、财务、培训以及后续服务等所有费用。

8、中标人如若发现有提供虚假证明资料,将取消中标人资格。

9、投标人在投标前,可自行踏勘现场,有关费用自理,踏勘期间发生的意外自负。

对于上述项目要求,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中进行回应,作出承诺及说明。



六、验收标准:

1、本项目按《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项目履约验收工作管理的通知》(长财采购[2016]6号文)要求进行简易程序验收。由采购人组织有关专业人员,按相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提供的技术规范进行验收。

2、项目验收包括评审质量(误差率)及评审时效两方面的验收,具体验收标准按照 “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三”和“附件四”中相应内容执行。

3、为保证成交供应商为采购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对成交供应商在服务质量、管理监督、考核评价等方面的要求详见“附件三”中的相关规定。

4、验收过程中产生纠纷的,由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认定的检测机构检测,如为采购人原因造成的,由采购人承担检测费用;否则,由中标人承担。



七、其他要求:

付款条件及方式

1、付款人:长沙市岳麓区财政局(通过国库集中支付)。

2、付款方式:

2.1评审任务内所含的结算评审成果均通过采购人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款(附件中载明的付款方式与此处发生冲突的,以此为准)。

2.2评审服务费按“附件二”的“第一条 供应商项目评审基本服务费计价标准”、“第二条 供应商项目评审核增核减服务费计价标准”、“第三条 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专业工程调整系数标准”及中标折扣率计算。“费用计价标准”中“财评审定金额”、“核减金额”指中标人所承接的对应部分所有任务的审定金额之和及核减金额之和。

2.3评审服务费须按“附件二”中的规定进行误差率(如有)及超时(如有)扣除。实际评审服务费=评审服务费×[1—(质量超差扣除百分率+时效超时扣除百分率)](最小为零)据实结算,但“评审服务费”不超过规定的评审服务费上限值42万元。



采购需求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以采购文件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