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25招标公告 > 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螺旋埋弧焊接钢管及原料(含防腐、保温管、管件及热轧板卷)运输业务招标公告

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螺旋埋弧焊接钢管及原料(含防腐、保温管、管件及热轧板卷)运输业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25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25
截止日期:2021.12.09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钢管****有限公司****—****年度螺旋埋弧焊接钢管及原料(含防腐、保温管、管件及热轧板卷)运输业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XJK**-FK***-** 一、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公告正文

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螺旋埋弧焊接钢管及原料(含防腐、保温管、管件及热轧板卷)运输业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21-XJK53-FK015-00

一、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为做好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的运输业务,保证成品按期交付业主,按照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加强和规范招标管理,充分发挥公开招标优势,降低运输成本,拟组织对本公司运输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服务期内估算金额2000万元。在招标结果有效期内,项目服务单位开展成品运输服务工作,执行本项目招标结果。

2.2招标范围: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责任公司2022—2023年开展的螺旋埋弧焊接钢管及原料(含防腐、保温管、管件及热轧板卷)运输服务业务。

2.3项目地点:克拉玛依市周边、乌鲁木齐市周边、全疆其它指定地点、疆外其他指定地点(主要嘉峪关市以西地区)。

2.4工作内容:根据项目需要,组织车辆按照合理的装车方案,将螺旋埋弧焊接钢管及原料(含防腐、保温管、管件及热轧板卷)运输至业主指定的地点或施工现场。

2.5招标结果有效期:自招标结果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2.6工作要求:承包人负责螺旋埋弧焊接钢管及原料(含防腐、保温管、管件及热轧板卷等)的运输,承担运输过程中损毁的责任以及修复所产生的费用。运输装载方案由投标人拟定,经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同意后执行。运输过程中所有的人员车辆安全、货物财产安全、交通合规及安全均有承包人负责,如出现损失均由承包人承担。承包人应做好车辆相应的防护避免钢管及防腐层的损伤,如运输过程中造成钢管损伤均有承包人负责赔偿。

2.7车辆要求:拉运所需车型为重型牵引半挂车,半挂长度≥13米,车辆货物满载量可达到30吨。投标人自有车辆≥5辆,车辆保险齐全,需提供原始保险单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3.2 具有政府部门核发的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

3.3 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健全的组织机构,且注册资金大于500万元及以上(含500万元);

3.4 有近3年具有类似服务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车辆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自有车辆≥5辆,车辆保险齐全,需提供原始保险单据。

3.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提供虚假资料投标及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3.6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3.8 不接受任何联合体投标;

3.9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方式,凡有意参与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5日: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交易平台咨询电话:4008800114 语音导航转“电子招标平台”;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技术支持电话:***

②通过个人网银(不支持昆仑银行及企业网银)交费后下载招标文件;

③本项目不接受平台线下报名。

4.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交费发票开具:在项目开标时间5日后,投标人持平台打印的缴费凭证,至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一楼大厅现场开具发票,暂不支持发票邮寄和电子发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9日10时00分;

5.2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5.3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同时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人民币 1 万元的投标保证金,不接受其他账户电汇或现金支付。

5.4投标人应综合考虑电子投标受网络环境、响应速度、UKEY身份认证失败、工作日平台技术支持响应时间等因素影响,尽早并确保在投标截止最后一个工作日前完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上公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9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开标)

八、评标和澄清

8.1开标当日招标人组织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进行评审比较。

8.2评标过程中如需投标人对投标文件进行澄清,将通过交易平台发起澄清,并电话通知投标人。投标人应保证联系方式***

8.3投标人不得在评标过程中,主动向招标人发出澄清或打听评审情况。

九、评标结果

评标结果在评标工作结束后的次日,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日。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洋;  电话:***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国石油招标中心新疆分中心)

地    址: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15号联合办公楼B座  邮  编:834000

联 系 人:石磊                                    电  话:0990-6265226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国石油招标中心新疆分中心)

2021年11月24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