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25招标公告 > 杏花村文化旅游区2021年基础设施提标改造工程-蒋家圩堤防文化墙工程预算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杏花村文化旅游区2021年基础设施提标改造工程-蒋家圩堤防文化墙工程预算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2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制服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25
截止日期:2021.11.29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一、项目名称: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年基础设施提标改造工程-蒋家圩堤防文化墙工程预算编制服务 建设单位:**杏花村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条件: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年基础设施提标改造工程-蒋家圩堤防文化墙预算编制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在金桥集团造价咨询类备选库内进行邀请招标。 二、项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制服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名称:杏花村文化旅游区2021年基础设施提标改造工程-蒋家圩堤防文化墙工程预算编制服务 

建设单位: 安徽杏花村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条件:杏花村文化旅游区2021年基础设施提标改造工程-蒋家圩堤防文化墙预算编制服务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在金桥集团  造价咨询   类备选库内进行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杏花村文化旅游区2021年基础设施提标改造工程-蒋家圩堤防文化墙建设工程   

2、项目单位: 安徽杏花村集团有限公司 

3、项目概况:为更好更快地推进杏花村文化旅游区2021年基础设施提标改造工程-蒋家圩堤防文化墙建设工作,根据该设计方案拟对该项目预算编制服务进行招标。文化墙建设项目初步概算约150万元。

4、项目发包价:按照 皖价服【2007】86号文件标准收费的 45%。

(1)质量要求:合格且乙方必须跟踪服务直到项目完工验收。

(2)服务期:自合同签订次日起 7日历天

(3)其他要求:

①依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经营各项工作,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应用专业技术与技能为招标人完成相应工作;

②中标人应对服务工作中所出具有关数据的计算、技术经济资料等的科学性和准确性负责。

③中标人不得接受与本合同中委托范围之内的相关其他方咨询业务。

④中标单位负责完成本项目招标投标阶段项目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的编制以及提供后续施工、决算审计过程中需要协助的相关工作。

⑤成果的准确性、完整性要求与设计图纸及实施方案相吻合,否则承担相应的责任,同时,就清单及控制价相关问题安排专业人员配合业主做好解释工作,此项工作的服务期限为控制价及清单编制开始至工程完工验收结束。

⑥中标单位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编制文件须描述清楚,预算文件中不得出现缺项、漏项、工程量计算须控制在3%范围以内,如出现缺项、漏项及工程量偏差过大或延期交付造价成果文件等相关情况,造成的相关损失由乙方全部承担;

⑦请各投标人自行考虑项目复杂程度,选择是否投标。一旦中标,如出现违约,我方将严格按照金桥备选库违约行为处理细则执行。

(5)付款方式:通过财政评审提交正式预算文本后一次性付清。

(6)附件(各2份盖章,密封不做要求)

①投标承诺书(见附件1)

②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

③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投标人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安徽杏花村集团有限公司  造价咨询  类备选库成员。

四、合同主要条款

1、依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经营各项工作,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应用专业技术与技能为招标人完成相应工作;

2、中标人应对服务工作中所出具有关数据的计算、技术经济资料等的科学性和准确性负责。

3、中标人不得接受与本合同中委托范围之内的相关其他方咨询业务。

4、中标人为本合同提供技术服务的知识产权应属招标人专有。

五、中标评定

1、投标人按到场先后顺序签到,以签到表上的顺序号为抽签号码;

2、由业主方代表随机抽取任意1个球号,根据球上数字代表的竞标单位,确定该竞标单位为中标单位。

3、不按甲方要求格式提供投标文件的为无效标。

六、其他

1、开标时间:2021年11月 29 日15:30

2、开标地点:安徽杏花村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3、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公司资产部,电话:***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