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25招标公告 > 新建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内蒙古段)工程甲供物资选定物资代理公司招标公告

新建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内蒙古段)工程甲供物资选定物资代理公司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25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25
截止日期:2021.12.21
地 区:内蒙古
内 容:****至**高铁**至**段(***段)工程甲供物资选定物资代理公司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TQT****-** *.招标条件 *.*****至**高铁**至**段(***段)工程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至**高铁**至**段(含**至**浩特支线)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
 
招标公告正文

                                                                     新建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内蒙古段)工程甲供物资选定物资代理公司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TQT2021-10
1.招标条件
1.1新建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内蒙古段)工程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含银川至巴彦浩特支线)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9〕1962号)和国铁集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新建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鉴函〔2021〕411号)文件批复建设;项目业主为内蒙古高速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委托蒙冀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代建,由蒙冀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招标工作。
2.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
2.1项目概况:
2.1.1新建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自内蒙古包头市包头站引出,经巴彦淖尔、鄂尔多斯、乌海市至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新建线路402.19Km(内蒙境内401.669 Km ,宁夏境内0.521Km),利用既有集包线1.206Km,设站9座。铁路等级为高速铁路;正线数目为双线;设计速度为250公里/小时;最小曲线半径为3500米;最大坡度为20‰(困难地段不大于30‰);牵引种类为电力牵引;到发线有效长度为650米;列车运行控制方式为自动控制;行车指挥方式为调度集中。
2.2服务周期:与项目建设工期一致。
2.3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
标段划分FW01:新建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内蒙古段)工程甲供物资代理服务。
2.4代理招标范围及内容:提供本项目甲供物资的代理招标采购、供应管理、质量监控、驻厂监造、验工计价、竣工决算等相关服务工作。履行并完成招标人要求的服务责任义务,提供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物资管理的相关服务工作,通过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系统开展物资管理相关工作。本招标文件所述代理招标甲供物资指不纳入施工合同,由招标人采购供应的物资,分为国铁集团管理甲供物资和建设单位管理甲供物资。物资目录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文件规定执行,投标人相应调整服务范围,服务费率不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3.1.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企业。
3.1.2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提供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1.3从事招标代理年限:5年及以上。
3.1.4业绩要求:具有近 5 年内高速铁路或客运专线铁路建设项目甲供物资招标代理及组织供应等服务的经验和业绩,提供代理合同影印件。
3.1.5人员要求
3.1.5.1投标人有从事相应物资采购供应管理工作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不少于30人。
3.1.5.2 投标人应为本项目配备①项目负责人1人(不少于5年工作经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本工程相关专业中高级技术职称,熟悉铁路施工、物资管理、物资集中采购和物资贸易工作,近五年有作为项目负责人***
3.1.6近3年(2018年11月至2021年11月)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近3年(2018年11月至2021年11月)未发生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2018年11月至2021年11月)未被纳入国家铁路局“黑名单”,近3年(2018年、2019年、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或破产状态,企业未被责令停业,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
3.1.7未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规定的停止投标情形。
3.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不接受经“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后显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
3.4凡是参与本次投标的单位和个人,均应当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检索条件为”刑事案件 (企业名称) 行贿近3年(2018年11月至2021年11月)” 查询企业行贿犯罪结果并网络截图。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不见面开标),相关事宜详见“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nmggcztb.cn)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于2021年1月8日发布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4.2 首次使用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投标人应及时办理入库手续,注册账户并完善基本信息后,申请办理 CA 数字证书。入库及 CA 数字证书的具体办理流程参见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指南-专业工程(水利铁路公路电力)” 栏目中的“专业工程主体库入库操作手册”、“专业工程 CA 办理操作手册”。
4.3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详见“专业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经授权后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4.4本次招标不售卖纸质招标文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 11月 29 日至2021年 12 月 3 日17时00分,逾期不再受理。
4.5 技术咨询:各投标人在使用专业工程交易系统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致电咨询。 软件公司技术支持电话(专业工程):4009980000、0471-5332612。
4.6 其他说明:
(1)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招标人在交易系统中不对资质进行审核,投标人应自行确认是否满足招标文件资质最低要求,否则出现任何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投标人资格审查结论以评标时资格后审结果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项目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
5.2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 12 月 21 日9时30分。
5.3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1)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至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或未在系统内上传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需提前进行模拟解密,确保生成的投标文件正确。)
(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222.74.200.108:808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参加开标会议。
(3)投标人在使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前,须确保使用的电脑及网络环境正常,须认真阅读办事指南、系统操作手册、各类注意事项以及其他相关使用规定。投标人在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及进行相关操作前,须安装“内蒙古自治区CA及电子签章互通驱动”,可至中心网站“服务指南-工具下载”栏目中下载《新点驱动(内蒙古互通版)》
5.4 逾期上传或未上传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5 投标人在不见面开标系统中“投标人解密”流程开始后的30分钟内使用制作该电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逾期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未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 年 12 月21 日 9 时 30 分
开标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6号内蒙古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大楼9层开标区。
注:
(1)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投标人在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222.74.200.108:808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参加开标会议,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唱标、确认报价、异议澄清等互动交流环节。
(2)《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操作手册》可以进入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工具下载”栏目中下载查看,请及时关注。
(3)疫情防控期间,请开标现场人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如在此过程中出现违反有关防疫规定的行为,将通知有关部门做出严肃处理。
7.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内蒙古招标投标网(www.nmgztb.com.cn)、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nmggcztb.cn)、铁路建设工程网(www.rebcenter.com.cn)上发布, 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部。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蒙冀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01005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2021年11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