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23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奎屯市分公司2021-2022年视联业务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奎屯市分公司2021-2022年视联业务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23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招标 奎屯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23
截止日期:2021.11.30
地 区:奎屯市
内 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年视联业务渠道**伙伴招募公告 截止时间:****-**-**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年视联业务渠道**伙伴公开招募,招募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为了更好的发展我公司视联业务,充分调动潜在社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奎屯市分公司2021-2022年视联业务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截止时间:2021-11-30 00:00:00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奎屯市分公司2021-2022年视联业务渠道合作伙伴公开招募,招募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奎屯市分公司,为了更好的发展我公司视联业务,充分调动潜在社会资源,欢迎有意向合作的单位参与。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奎屯市公司于2014年11月25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设1个区域办事处。一直以来,奎屯市铁塔深化存量共享和新建共享,坚持贯彻“降支降耗降成本,增量增收增效益”。

二、招募背景
       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指引下,铁塔奎屯市分公司将大力推进铁塔资源向社会充分开放,通过开放行业共享,强化与社会各行业领军企业的深度合作,发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作用,构建互惠共赢的产业生态圈,特向社会公开招募业务渠道。
三、招募内容
       本次将招募一批具备资源、服务整合能力的优质合作伙伴成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奎屯市分公司铁塔视联业务的合作伙伴。
四、招募对象
       (一)针对铁塔视联业务招募渠道合作伙伴,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厂家、集成商、综合信息化服务商等。
       (二)能够为公司提供客户、资质等资源互补性的优质单位。
       (三)能够根据中国铁塔奎屯市分公司的需求,承担所提供资源的客情搭建、日常运营、技术支撑、营销支撑、运营分析、售后服务、业务培训及现场支撑等工作的单位。
五、招募数量
      不限数量,符合资格要求即纳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奎屯市分公司业务渠道。
六、入围原则
     (一)申请人通过资格审查通过的,即可入围铁塔奎屯市分公司合作伙伴库候选名单。
     (二)被确定为合格的申请人分别与铁塔奎屯市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根据《合作框架协议》进行后续项目合作事宜。
     (三)申请人入围后将作为后续同类单项项目的合作分成的优先人选。
七、渠道分成标准
       1. 招募人需根据合作伙伴业绩向合租伙伴支付酬金,合作伙伴业绩应由双方共同进行认定。合作渠道累计发展不超过20路或累计合同年化收入不足20万,渠道费按照合同年化收入的8%向合作伙伴结算;合作渠道累计发展达20路或累计合同年化收入达20万,渠道费按照累计合同年化收入的10%向合作伙伴结算。
八、招募时限
      自招募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31日。
九、资格要求
      (一)认同铁塔公司的文化和合作模式,愿意按照协议要求接受和配合铁塔奎屯市分公司的管理和指导。
      (二)业务渠道合作单位必须是法人实体,或具有经营主体资格的其他组织,不允许引入自然人作为业务渠道。
      (三)企业法人需提供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四)行业协会需提供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代表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五)掌握一定的业务相关社会资源。
      (六)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和违规记录。
      (七)供应商可以作为渠道带来业务或者客户,可优先使用其产品,并可在入围认证时作为加分项。
       请申请人详细阅读附件1:合作伙伴报名表及附件2:渠道商资质预审表,并根据附件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格式自拟。
十、招募流程
     (一)本次招募面向全区开展,采取渠道自荐申报方式进行。
     (二)符合资格要求并有合作意向的渠道可向中国铁塔奎屯市分公司提交《合作伙伴报名表》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三)审核小组对渠道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预审,确保渠道资格符合要求。审核通过后,符合中国铁塔奎屯市分公司渠道纳入标准的,签订合作协议,协议期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至2022年12月31日,协议执行期间,如遇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奎屯市分公司上级单位出台渠道政策,则按照上级单位要求同步调整。
十一、申请流程
       线下报名:从即日起,请有意向的单位,通过纸质证明材料线下递交的形式进行报名。我公司定期完成当月线下报名渠道遴选工作并同步完成当月纳入渠道的合作协议签订及资源库建设工作。
纸质证明材料递交地址:***

线上报名:(1)注册账号登录“中国铁塔生态合作平台”并注册账号,注册帐号需我司总部审核,请提前注册。账号注册问题可咨询页面客服。(http://partner.chinatowercom.cn:16202/#/home/cooperation)

(2)报名:登录注册账号,点击公告页面最下方报名按钮,按照页面指示提交相关资质材料及解决方案。(详细操作方法附件3)

(3)评审:由我公司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评审。

(4)结果公示:评审结束后,将在“中国铁塔生态合作平台”公示入围名单。

联系方式***

招募单位: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奎屯市分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发布时间:2021-11-23 10:46:3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