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23招标公告 > 新阳高速确山县竹沟收费站连接省道206加宽工程施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新阳高速确山县竹沟收费站连接省道206加宽工程施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2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收费站招标 省道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23
截止日期:2021.12.14
招标代理:河南四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驻马店(zhumadian)/采购公告
关键词: 收费站 省道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新阳高速确山县竹沟收费站连接省道206加宽工程施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4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确政采招-2021-11-16
2、项目名称:新阳高速确山县竹沟收费站连接省道206加宽工程施工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177,000.00元
最高限价:5177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包一 新阳高速确山县竹沟收费站连接省道206加宽工程施工项目 5177000 5177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建设地点:确山县境内;
5.2、建设规模:该项目位于竹沟镇,全长359.943米,共分为两条路线;
5.3、工期要求:3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5.4、质量要求:合格;
5.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包含内容 ;
5.6、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5.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且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必须为本企业人员(以劳动合同、社保证明为准)。
3.3、技术负责人要求:技术负责人***
注:拟派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代理人一经确定不得更换(否则将视为放弃投标)。
3.4、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以来的类似工程项目业绩
3.5、被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确定信用等级为D级(黑名单)的投标单位报名将不予受理;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7、信誉要求:提供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相关信息;【查询渠道:“失信被执行人”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提供公告发布之日后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3.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1.时间:2021年11月24日 至 2021年11月30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3.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14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mdggzy.gov.cn:8820/TPBidder)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14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不见面开标系统(http://www.zmdggzy.gov.cn:919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因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具备视频直播、语音通话等,对网络带宽及硬件要求相对较高的功能,故投标人在参与使用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项目时,需确认是否满足如下要求:
1.1、网络要求:
网络带宽4M以上。
1.2、硬件要求:
电脑要求内存4G及以上,且需配套网络摄像头、麦克风、音箱等,并确保其均能正常运转。操作系统要求Windows7及以上,IE浏览器IE11及以上。
1.3、人员要求:
对于参与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投标企业代表,要求能熟练掌握电脑基础操作。
2、不见面开标需要使用CA数字证书登陆不见面开标大厅,并且使用CA锁来解密招投标文件,各交易主体务必关注CA数字证书的过期时间,提前办理相关延期业务,避免因为过期而无法解密。
3、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确山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河南四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