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20招标公告 > 市北中梁拾光映象供电招标公告

市北中梁拾光映象供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2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20
截止日期:2021.11.22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招标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中梁拾光映象供电招标公告 招标联系人:姜丹 报名截止时间:****-**-** **:**:** 招标联系人方式:*********** 招标主体:**中梁拾光映象供电 招标联系邮箱:*********** 招标联系地址:**省******泉岭路*号中商国际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市北中梁拾光映象供电招标公告
招标联系人***
报名截止时间:2021-11-22 00:00:00
招标联系人***
招标主体:市北中梁拾光映象供电
招标联系邮箱:jiangdan1@zldcgroup.com
招标联系地址***
招标范围:(1)高压落地部分:原排管预留区域的安装工程,其中包括的环网柜至箱变的ZC-YJV22-3x70电缆敷设与压线、环网柜、电缆头、环网柜基础等供货安装;负责本区域范围内的土建工程,其中包括市政路面破除与恢复、土方开挖与回填、MPP管敷设配管工程(MPP管乙供);防雷、调试、接头、拆除等本范围工作均包含;防雷、调试、接头、拆除等本范围工作均包含。 (2)大华线部分:负责图纸中原有大华K1环网柜与大华K1-1新建环网柜之间的线路,其中包括的ZC-YJV22-3x400电缆敷设与压线、环网柜、电缆头、环网柜基础等供货安装;负责本区域范围内原有电力井与新建K1-1环网柜的土建工程,其中包括占掘路手续、路面破除与恢复、土方开挖与回填、MPP管敷设配管工程(MPP管乙供)。
报名提交材料: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投标承诺函; 3、企业简介、生产许可证(如有); 4、近三年业绩表和近三年的财务年度审计报告; 5、标杆企业合作合同证明(如有); 6、三证一照(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文件),税务证明等等; 注:所有资料均需提供书面(复印件加盖公章)及电子版各一份(带公章文件的扫描文件)。
说明: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项目简介:总用地面积22485.6㎡,总建筑面积91997㎡,计容总建面65206㎡,地下建筑面积26420.65㎡,项目概况最终以甲方确定的设计方案及实际设计图纸为准。
付款条件:预付款:合同签订正式进场后30日内甲方向乙方预付合同总价款的20% 。 竣工款:红线外高压落地及环网柜工程竣工,具备送电条件,并通过甲乙双方验收,甲方向乙方支付至合同总价款的80%。 结算款:小区供电设备、线路产权移交给市北区供电公司后,甲方提交乙方承包范围内全部竣工验收资料和全部结算资料,并按甲方确定的资料审核程序达到要求,事业部一审、区域公司二审结算完成,支付至二审总价款的85%;地产集团三审结算手续办理完成后90天内,乙方向甲方提供100%全额发票,甲方向乙方支付至合同结算总价款的97%。 质保金:剩余结算款总额的3%作为质保金,如乙方将其施工范围内的电气工程移交市北区供电公司。市北区供电公司书面同意保修期内全部问题由施工单位负责,保修责任与甲方无关后,甲方扣除相应扣款项(如有)后,将剩余款项(如有)无息支付给乙方。 发票条款:甲方付款前,乙方必须向甲方提供合法有效足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9%),否则,甲方有权拒绝付款而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乙方不得以此为由拒绝或者延期履行本合同。甲方付款至结算款总价的97%之前,乙方应提供结算款总额100%的发票。若乙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为虚假的、不真实的或非足额的,应按该次付款对应的票面含税金额的30%向甲方支付违约金。因此造成甲方损失的,由乙方承担赔偿责任,且甲方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特别说明:外地单位中标,需提供在项目所在地预缴税款的证明资料方能办理付款。 逾期付款利息条款:如发包人逾期支付工程款,每逾期一日按应付款项的万分之一支付逾期利息。 每年的6月和12月不进行款项支付,6月份款项延迟至7月份支付,12月款项延迟至次年1月支付,发包人按照前述时间延迟支付款项,不视为发包人违约,承包人予以接受和认可。 单项目合同额如不低于500万元(大于或等于500万元),必须接受10%工抵房及10%商票,商票一般为半年期,年化贴息7%,其余以现金转账的形式支付;单项目合同额如低于500万元(小于500万元),以现金转账的形式支付。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