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9招标公告 > 2021-2022年专职驻点网格员购买服务

2021-2022年专职驻点网格员购买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9
截止日期:2021.11.30
招标代理: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临湖镇人民政府关于****-****年专职驻点网格员购买服务磋商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年专职驻点网格员购买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2022年专职驻点网格员购买服务磋商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2021-2022年专职驻点网格员购买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1月30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CYLZX2021-WZ-C-087

2、项目名称:2021-2022年专职驻点网格员购买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壹佰玖拾玖万捌仟玖佰肆拾元整(¥1998940.00)

5、采购需求:

5.1 项目概况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不断进驻,企业规模小、门类杂、数量多、基础都较差,在市场经济利益驱使下大量企业忽略了安全生产,导致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丛生,故与安全监管执法力量、执法成本、执法能力、执法环境的矛盾突出。

生产型企业体量大,随之而来的生产辅助行业、生活、娱乐个体经营户,“九小场所”、“三合一”、“散乱污”场所增多,流动人口众多、群租现象严重、出租/承租户多,街道(镇)、村(社区)安全网格员面对企业多人员少及基层工作繁多,同时安全专业知识不广泛,难以监管到位。

现拟对临湖镇辖区内企业数量1400余家左右中、小微企业,进行巡查工作,每月巡查区域企业需达30%,每季度巡查区域企业达到100%全覆盖。

5.2 工作要求:

人员要求:成交单位需提供如下相关专业人员,下述人数为最低要求。

项目负责人***

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  带领安全网格员对辖区内划分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登记造册,依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对企业出具现场检查意见书;以综合检查为基础,同时突出专项检查,对企业展开全面安全检查工作,突出重点,汇总检查情况,分析隐患风险,提出安全防控措施及整改建议等;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按照行业领域类别、企业风险大小分级分类造册;

2)  全面协助综合执法局进行相关检查及排查工作;为综合执法局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信息和决策咨询;

3)  对企业涉及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粉尘涉爆、有限空间、关键装置以及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普查建立台账;

4)  全面协助镇(街道)组织企业负责人***

5)  督促各企业、场所安全、消防负责人***

6)  安全宣传。特别是让群众也参与到安全工作中来,从而提高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7)  及时处理上报隐患信息与投诉事件;

8)  积极参与各大领域重大问题调研,为改善临湖镇安全生产条件、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9)  根据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风险防范和管理水平,实施风险分级管控,分别确定检查重点和检查频次;

10)  结合临湖镇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撰写安全生产方面的调研报告或论文;

11)其它与安全生产相关的工作。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具体以采购方书面通知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磋商文件获取信息: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6日(北京时间)。

2、磋商文件售价:免费。

3、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入“政府采购登录”,进入“供应商”系统,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点击“查看报名登记表”点击导出打印出来并加盖印章,扫描上传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供应商须打印以供参与项目使用。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

4、磋商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需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5、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电子版)。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磋商时间截止前上传,否则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四、提交响应文件:

1、响应单位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报名供应商凭CA证书、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向采购代理机构递交响应文件,并进行CA解密。未能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出示CA证书、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2、现场解密。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应携带制作电子响应文件的CA证书至磋商现场排队解密。代理机构通过报名成功供应商的CA证书进行报名解密,接收供应商的CA证书截止时间为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因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正确的CA证书,未能完成现场解密步骤的供应商,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3、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0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1月30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有关该采购项目的澄清、修正及成交等信息亦在以上网站发布,敬请留意。

2、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3、供应商在报名、下载采购文件过程中如有软件操作方面疑问,请拨打(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2)CA办理咨询电话:0512-81876166或在线咨询客服QQ:442456465、864274166。客服电话:***

4、特别说明:

1)所有投标进场人员进入开标现场应携带个人身份证及上传加密文件的CA证书。参与开评标活动所有人员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开评标场所,配合场所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依次进行体温检测。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

2)其他疫情期间投标规定按照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最新规定执行。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要求及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人民政府

地 址: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东山大道1008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