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8招标公告 > 城东大道高架快速路振兴大道以东日常养护与道路巡查项目招标公告

城东大道高架快速路振兴大道以东日常养护与道路巡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8
截止日期:2021.12.09
招标代理:江苏志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大道高架快速路**大道以东日常养护与道路巡查项目YHYXC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道高架快速路**大道以东日常养护与道路巡查 已由***交通运输局以徐交公路[****]***号、徐政发[****]**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城东大道高架快速路振兴大道以东日常养护与道路巡查项目YHYXC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东大道高架快速路振兴大道以东日常养护与道路巡查 已由徐州市交通运输局以徐交公路[2021]246号、徐政发[2017]5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徐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徐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YHYXC标段 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城东大道高架快速路振兴大道以东日常养护与道路巡查,建设地点位于江苏省徐州市,管养范围为经开区振兴大道以东至工人村附近,管养里程约6.3公里。

2.2  本项目投资额约人民币  208.77 万元。

 2.3  项目计划工期:本合同服务期限为二年,(731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为一个标段,即YHYXC标段,养护内容主要包括高架快速路地面段路基路面、主线桥梁、匝道、地道、挡墙、人行通道等主体工程,附属设施:声屏障、桥面收水口、落水管、防眩板、预留桥梁隔离墩,封堵墙、花岗岩大理石装饰、引道限高门架、路名牌、隔离栅、路缘石、防撞护栏、公交站台土建部分等设施(包括但不限于)的日常养护、日常巡查、应急处置、资料管理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1.1资质条件:

(1) 中国大陆境内独立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证书,或者同时具备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和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证书;证书均在有效期内;

(3) 具备省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财务要求: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能力评价指标》的规定,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生成的“财务能力评价参考得分”不小于60分。

3.1.3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少承担过道路或桥梁养护维修项目或城市高架日常养护项目。

3.1.4信誉要求:

(1)投标人自 2018 年 1 月 1 日以来未发生经有关部门鉴定的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或廉政问题;

(2)投标人自 2018 年 1 月 1 日以来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和其他业务合作单位工程款、材料款,并造成恶劣影响的事件;

(3)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在投标截 止当日查询的投标人的信用等级评价为 C 级及以上级别(以江苏省交 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的为准,未在公布内的单位按暂定 A 处理)

(4)投标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 号文《关干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3.1.5项目经理要求:

(1)项目经理需具有有效的公路或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主要负责人***

 (2)项目经理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交/竣工日期为准) 至少承担过道路或桥梁养护维修项目或城市高架日常养护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职务,中级及以上职称;

(3)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无其它在建项目。

窗体顶端

注: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有无在岗项目情况,按照以下原则认定(下述主要人员指项目经理):

①在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拟投入的主要人员已在其他项目中作为主要人员任职,包括在已发出中标通知书或者签订合约的其他项目中作为主要人员的,应当视为有在岗项目;

②未在其他项目上作为主要人员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作为主要人员任职、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了拟投入本项目中的主要人员在中标后可以从其他项目撤离的书面承诺,视为无在岗项目;

③投标人拟投入的主要人员在其他项目上作为主要人员任职,虽然项目尚未交工但符合下列情形之一,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一旦中标可以从其他项目上撤离的书面承诺,视为无在岗项目。

a.工程已经完工,经项目质量监督机构核验合格,主要人员基本完成职责,非投标人原因尚未进行交工验收的;

b.工程中标后半年内非中标人原因无法开工或停工半年以上无法复工等情况。

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必须为申请人自有人员,应在江苏交通运输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须提供社保系统打印的项目经理在本单位的社保缴费明细或其他能够证明项目经理在本单位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社保缴费时间段应为递交当月的前一个月开始往前连续3个月(不含递交当月的前一个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不允许分包。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办公室关于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全面启用“备案系统”的通知》(交建市〔2014〕12号)的规定,本项目从业单位(投标申请人)信息实施电子备案,申请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未录入、更新至“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的信息数据或已录入、更新至“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但《投标报表》中未填报的内容,均不予认可,且招标人不再接受申请人提交相关证明原件作为替代和补充。如“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自动生成的“投标报表”无法反映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应信息,则视为内容缺失不予认可。关于人员职务的认定以“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人员业绩信息的“职务”一栏备案内容为准,“职务详述”一栏中备案的内容评标时不予认定。如“投标报表—表4拟投入本标段主要人员经历表”中“项目职务”为“一般人员(****)”的,评标时只作为“一般人员”认定,括号中的职务不予认可。投标报表中业绩不能反映招标文件有关条件所要求的等级、规模、数量的,评标时其业绩不予认可。

投标人须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备案。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在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进行备案、建立信用档案。投标人在系统中需要备案的内容,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备案及信息系统报表内容的填报,招标人不再接受投标人提交的相关原件作为替代、补充(招标文件规定的除外)。

3.5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6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7相关投标人(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要求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其中平台费200元),图纸每套售价0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踏勘现场由投标人自行进行,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在踏勘现场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5.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及“徐州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徐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志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81200986@qq.com

8.其他

8.1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合格制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8.2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自行踏勘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在踏勘现场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承担责任。

8.3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1月26日,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09日10时00分。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于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27开标室(徐州市新城区新安路5号,市规划馆南侧)举行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公开开标。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或逾期解密的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8.4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需参加现场开标,自行解密加密的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为2021年12月09日10时00分,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09日10时30分,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密的,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8.5投标保证金如采用银行保函形式缴纳,银行保函原件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到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北门(徐州市新城区新安路5号)。

8.6开标活动由招标人(招标代理)主持,并全过程向所有投标人网络直播,请投标人在开标前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电脑PC端、安卓系统、IOS系统均可),并进入远程会议。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