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8招标公告 > 【DZSJCG-202111-001】秣陵街道农村污水提升工程监理服务网上竞争性磋商公告

【DZSJCG-202111-001】秣陵街道农村污水提升工程监理服务网上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监理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8
截止日期:2021.12.02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项目概况 秣陵街道农村污水提升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商应在*****开发区**路**号隆仁大厦****室获取磋商文件,并于**** 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ZSJCG-******-*** 项目名称:秣陵街道农村污水提升工程监理服
关键词: 监理 街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秣陵街道农村污水提升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商应在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秦淮路66号隆仁大厦1003室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 年12月0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ZSJCG-202111-001

项目名称:秣陵街道农村污水提升工程监理服务

预算金额:人民币30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30万元,超过最高限价当无效标处理。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需求:秣陵街道农村污水提升工程监理服务。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90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并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的会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声明,复印件);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资料,复印件);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的原件);

(6)提供本工程项目负责人***

备注:依据南京市财政局“关于在政府采购中推行信用承诺制的通知”,政府采购供应商只需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格式见附件),不再需要提供证明材料。供应商在中标(成交)后,应按采购文件要求,将由信用承诺书替代的证明材料提交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核验。经核验无误后,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出中标(成交)通知书。1、不适用信用承诺的情形(一)供应商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二)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系统中诚信档案分在40分以下;(三)被相关监管部门作出行政处罚且尚在处罚有效期内;(四)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不适用信用承诺的情形。2、违反信用承诺的法律责任供应商对信用承诺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如作出虚假信用承诺,视同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违法行为。经调查核实后,按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规定,处以采购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有违法所得的, 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由市场监管部门吊销营业执照; 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2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提供有效期的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项目总监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含)以上并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六个月(2021年5月-2021年10月)投标申请人为其缴纳的社保缴费证明【加盖社保公章或具有可验证的二维码(或验证码)】;(提供有效期的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总监无在监项目(提供承诺书原件)。

2.3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供应商单位负责人***

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1年11月19日起至2021年11月25日为止,每天上午 9:00-11:30,下午 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秦淮路66号隆仁大厦1003室

3.报名资料: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2.2特定条件中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原件核查)。

4.售价:500 元/份(现金),售后不退。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份数:一式叁份(壹份正本、贰份副本),每份投标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电子版投标文件(U 盘)壹份(随纸质文件一并提交)。当纸质副本、电子版文件和纸质正本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正本文件为准。

2.提交磋商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1年12月02日10:00:00

3.提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02日10:00:00

4.提交磋商响应文件地点: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秦淮路66号隆仁大厦1003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发布媒体: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江宁区政府采购网

现场勘察:采购人不组织,投标人可自行查勘,在随后的采购中,对现场资料和数据所作出的推论、解释和结论及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负责。

磋商保证金数额及缴纳方式:本项目不要求缴纳磋商保证金。

招标代理服务费及专家评审费,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支付给招标代理单位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3)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4)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秣陵街道办事处

地址:***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