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8招标公告 > 2021年三亚学院市政道路改造三标段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三亚学院市政道路改造三标段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8 标签: 海南省招标 三亚市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8
地 区:三亚市
内 容: 招标人名称:**学院 招标人地址:**省***学院路***号 招标人及联系方式:雷工 *********** 罗工 *********** 座机 ****—******** 项目名称:****年**学院政道路改造三标段工程 二、招标概况及范围: *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人名称:三亚学院
招标人地址:***
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罗工 13957679557
座机 0898—88386302
项目名称:2021年三亚学院政道路改造三标段工程
二、招标概况及范围:
1、建设地点:三亚学院校区
2、计划工期: 50日历天
3、工程类别:总承包
4、招标范围:三亚学院东区宿舍周边场地硬化,东区垃圾站周边悬臂式挡墙及周边硬化,崖台山环山路与宿舍间种植大叶油草,清表砍伐树木、水电等工程。
5、施工要求:需对改造区域周边的环境进行保护;施工现场围挡,必要的位置增加安全标示、标语提醒,建筑垃圾集中堆放,材料集中堆放,现场工作人员着装规范等,施工单位必须按甲方管理人员的施工组织方案进行现场施工,不得影响校内道路正常通行;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加强管理和提高自我意识。积极配合提交办理人员通行证所需的书面资料,并保证整个施工过程中做到人证合一。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满足当地主管部门市场准入条件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报名
2.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4日17时00分;
2.2报名资料扫描发至lei.dan@geelytalent.com.cn邮箱,同时递交书面资料至招标人公司。
2.3报名资料:以下为报名时所需提供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包含但不限于:
a. 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b。企业概况及履约能力说明;
c.2019年至今的财务报表/审计报告;
d.2019年至今市政道路相关业绩2个,要求签约金额在200万元以上。
e。联系人的授权委托书、联系方式(手机+固定电话+Email邮箱)及联系人***
f。单位实际办公地址。
g。以上资料按上述顺序盖章扫描发至指定邮箱,纸质资料请装订成册。
3.无效报名:
a。电子版报名资料发至邮箱时未注明报名项目、报名人公司全称的。
b。电子版报名资料未涵盖以上说明中所需资料的及所提供的资质不符合要求的。
c。报名截止时间过后报名的。
d。报名截止时间过后48小时内未将报名资料书面递交至招标人公司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截止后,经评审合格后的入围单位按招标人通知获取招标文件。
5、最终要求均执行招标文件。
四 、投标人须登录“吉利人才发展集团电子采购管理平台”(下同)网站http://eps.geelytalent.com:8002/)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务必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未完成注册视作无效报名。(平台注册时采购组织请选择海南落笔洞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类别选择市政)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6.1发布媒介一:吉利人才发展集团电子采购管理平台: http://eps.geelytalent.com:8002
6.2发布媒介二:中国招标网 http://www.zhaobiao.cn/
6.3发布媒介三:元博网旗下招投标服务平台: https:///
6.4发布媒介四:招标采购导航网htpps://www.okcis.cn/
七、监督方式  
7.1 集团审计部
电话:***
7.2 集团工程管理部
电话:***
7.3集团法务合规部
电话:***
邮箱:ding.tianshu@@geelytalent.com.cn
三亚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