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8招标公告 > 振动试验台架加工集成

振动试验台架加工集成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招标编号:B211102141
加入日期:2021.11.18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购标服务费***元。 一、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具有承接本次竞价标的物的能力,近三年具备类似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如实反应近两年(****年、****年)财务状况,提供单位纳税信用等级或
 
招标公告正文

购标服务费500元。

一、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具有承接本次竞价标的物的能力,近三年具备类似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如实反应近两年(2019年、2020年)财务状况,提供单位纳税信用等级或税审报告或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新成立企业只需提供从成立之年份起的财务报告或验资报告);

(4)供应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5)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提供质量认证证明。

三、技术要求

3.1标的物:振动试验台架

3.2 工期

实物交付时间为签订合同后60个工作日;实物交付完成后21天内完成系统调试及测试验收。

3.3 交货地点

七O二所采购方指定地点(江苏无锡)。

3.4工作内容

试验台架的方案设计、零部件采购加工、系统搭建及安装调试。

3.5 现场条件

本项目需在实验室内搭建一套试验台架,实验室空间尺寸约为5.7m×6.1m×3.2m,试验台架尺寸约2.8m×2.2m×2.1m,除此之外实验室需放置文件柜、办公桌、空调器、储物架等家具。实验室的门尺寸约为1.3m×2.1m,实验室能够提供220V交流电源。

*试验台架应为可拆装式,各零部件的尺寸应考虑房间进、出要求。

3.6设备组成及功能要求

系统主要设备组成见表1。

表1 试验台架主要设备及技术参数表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规格参数及指标要求

1

型材/钢材

若干

用于搭建框架,应考虑其他设备的装卸及承重,避免较大变形。

2

储粉箱

1

储粉箱上部设有加砂口及添加剂加口,开口为可开/关式,以避免砂料散落。储粉箱具有混砂功能,将砂粉与添加剂搅拌均匀。储粉箱下部设有可开/关的下料口。储粉箱内设有料位传感器,监测砂料储量并控制吸砂器加砂。

3

混砂电机

1

安装在储粉箱上供混砂使用,其转速可调10~500rpm,220V交流供电。

4

混砂搅拌叶片

1

叶片数2~5,安装至混砂电机旋转轴上。

5

送粉器

1

送粉器长度应与铺粉器相协调,以实现铺粉器整个长度方向上送粉。其储粉体积与铺粉器近似即可。送粉器上安装有送粉螺旋杆。送粉器内设置料位传感器,监测砂料储量并控制储砂箱下粉。

6

送粉器电机

1

安装在送粉器上,转速可调10~500rpm,220V交流供电

7

送粉螺旋杆

1

安装至送粉电机旋转轴上,可将一端的粉末输送至送粉器整个长度上。

8

铺粉器

1

现有成品件,无需加工,但需考虑铺粉器的安装和驱动。铺粉器材质为钢材,重约150~200kg。铺粉器自带控制系统,需考虑集成控制。铺粉器内加装料位传感器,监测砂料储量并控制送粉器送粉。

9

铺粉器竖直驱动装置

1

竖直运动位移约0~200mm,运动速度约50mm/s。

10

铺粉板

1

铺粉板尺寸约2.5m×1m,铺粉板表面应光滑平整,平面度≤0.1mm。

11

铺粉器水平驱动装置

1

运动位移约1m,运动速度10~400mm/s可调。铺粉器水平运动应保证平稳,铺粉器运动跳动≤0.1mm。

12

除砂器

1

铺粉完成后除砂器可自动进行铺粉板除砂,将砂料推送至集砂箱里。

13

除砂器驱动装置

1

运动位移能够保证铺粉板除砂需求,运动速度约100mm/s。

14

集砂箱

1

集砂箱宽度大于铺粉板宽度,避免砂粉散落。

15

PIV测试系统

1

设备已有。需加工一套安装支架,支架可在铺粉器长度方向上运动,PIV高速相机完成铺粉器长度方向移动测试。

16

高精度位移测试系统

1

能够对约2.3m宽度的铺粉平面进行平整度测试。传感器可参考海伯森公司产品,建议型号HPS-CFL052,传感器安装在运动部件上,运动测试过程中应满足0.1mm级测试要求。

17

设备安装附件

若干

设备安装形式应方便拆装、换装。以供后期的设备替换和加装隔振器需求。

18

颗粒料位传感器

3

测试精度±1mm,检测各部件内的粉末量。

19

自动吸粉装置

1

将砂料从集砂箱内送至储粉箱中。可参考真空上料装置。

20

检修梯子

1

高约2m,供人工检修使用。

21

电脑

1

集控使用,集中控制所有运动部件,并存储、处理实验测试数据。安装内存≥32GB,存储内存≥1.5TB,处理器≥Intel I7 CPU@3.6GHz,显示器≥22英寸。

22

透明台架罩子

1

为防止粉末飘散,且更方便的控制试验系统温湿度,在试验台架外部设置透明罩子。

23

其他电气配件

若干

线缆、控制器等其他需要的电气配件,如限位开关等。

试验台架功能要求

(1)储粉箱、送粉器、铺粉器内设置料位传感器,根据粉料高度控制电气设备自动吸粉/送粉/下粉。

(2)铺粉器高度可在竖直方向上调节,方便进行下粉均匀性的PIV测试。铺粉器通过振动进行下粉,其振动激励的频率可控、可随时启停。

(3)铺粉器可在铺粉板上水平运动完成铺粉过程,铺粉运动速度可调节,以模拟不同铺粉速度下的铺粉质量。铺粉完成后,除砂器在铺粉板上做平移运动,将铺粉板上的粉末推送至集砂箱中。

(4)试验台架可集成PIV测试系统及平整度位移测试系统,其中PIV测试系统采用单独支架安装,PIV相机可水平移动实现铺粉器整个长度上的测量。平整度位移测试系统安装在运动部件上,可在铺粉器长度方向上运动,以测量铺粉面的平整度,须保证0.1mm级的测试精度。测试数据可存储、处理。

(5)台架中的混砂、送粉电机转速可调;运动部件的运动范围可根据限位开关等部件控制。

*(6)试验台架为可拆装式,可方便的进出130cm*210cm尺寸门。台架中主要振动部件混砂箱、送粉器、铺粉器与台架的安装方便拆装,以便替换优化件,且要求安装形式能够在后期加装隔振装置。

(7)实验环境具有温、湿度控制功能,以分析不同环境下的试验效果。为防止粉末飘散,实验台架外部设置有透明罩子。

(8)整套试验系统均由电脑控制,试验过程中的数据可处理、存储。

3.7试验台架技术指标要求

(1)铺粉板表面应光滑、平整,平面度≤0.1mm。

(2)混砂、送粉电机转速可调10~500rpm。

(3)铺粉器在铺粉过程中的运动位移不小于1m,运动速度10~400mm/s可调,铺粉器运动跳动≤0.1mm。

(4)高精度位移测试系统在铺粉面2.3m宽度内的动态测试误差≤0.1mm。

(5)温度、湿度测点各1个,温度控制范围15℃~26℃,温度偏差≤2℃;湿度控制范围20%~70%,湿度偏差≤5%。

(6)铺粉器竖直方向运动位移约0~200mm,运动速度约50mm/s。

(7)高精度位移测试系统传感器静态精度≤20um,测量速率>70k/s。

     竞价方应根据以上3.6、3.7所述功能及技术指标要求提供满足要求的完整设计方案及实施方案,采购人确认后方可实施。

详细指标及购标流程请致电702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510-8555570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