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7招标公告 > 吉林省地震局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火山台阵分系统——火山次声监测系统(甚宽频带次声传感器)公开招标公告

吉林省地震局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火山台阵分系统——火山次声监测系统(甚宽频带次声传感器)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7 标签: 吉林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7
截止日期:2021.12.10
招标业主: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招标代理: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附件*********火山台阵分系统——火山次声监测系统(甚宽频带次声传感器)**CNIC*********-**招标公告-新.pdf 项目概况 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火山台阵分系统——火山次声监测系统(甚宽频带次声传感器)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项目不进行现场出售标书,仅通过公对公账户转账进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20211117火山台阵分系统——火山次声监测系统(甚宽频带次声传感器)19CNIC021708193-42招标公告-新.pdf

项目概况

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火山台阵分系统——火山次声监测系统(甚宽频带次声传感器)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项目不进行现场出售标书,仅通过公对公账户转账进行网上购买(不接受个人汇款)。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9CNIC021708193-42

项目名称: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火山台阵分系统——火山次声监测系统(甚宽频带次声传感器)

预算金额:28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8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

数量(套)

简要技术指标

交货时间/地点

预算

(万元)

设备使用单位

备注

甚宽带次声传感器

18

观测频带: 0.01~25 Hz;观测频带内动态范围>108dB;

封装标准满足IP67要求,在1m水深24小时不进水。

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先将货物交至吉林省地震局初验;初验合格后供应商须负责货物二次包装,并负责将货物送至采购人指定安装地点的运输、保险等费用及安装 

288

吉林省地震局

仅限国产设备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先将货物交至吉林省地震局初验;初验合格后供应商须负责货物二次包装,并负责将货物送至采购人指定安装地点的运输、保险等费用及安装。质保期限:3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应当提供本《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并对声明的真实性负责。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应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中标供应商为小型和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将在中标结果公告的同时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接受社会监督。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注:所采购的货物在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实施品目清单范围内,且具有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否则在评审时将不给予加分)。供应商所投产品中,如有符合政策的节能环保产品的,对节能环保产品在评审时给予适当加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至 2021年11月2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不进行现场出售标书,仅通过公对公账户转账进行网上购买(不接受个人汇款)。

方式:按代理机构汇款信息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招标编号,然后将购买招标文件须递交的文件、具有银行章的汇款单复印件发至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售价:¥6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6号中仪大厦六层618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测试(检测)报告:

1、投标人须提供由相关检测机构出具的所投设备同品牌同型号的测试(检测)报告,测试(检测)报告应包含本项目所投设备要求的所有测试指标和性能(以▲号标识的)。测试(检测)报告必须为同一机构出具的、包括上述所有测试指标和性能的完整检测报告。

甚宽带次声传感器的测试(检测)报告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或其他省部级(含)及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甚宽带次声传感器具体测试指标范围见附件9,测试大纲(仅供参考)见附件10。检测机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计量授权证书”和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投标人须提供检测机构的资质认定证书复印件或官网截图等证明文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须将相应设备的测试(检测)报告编制在投标文件中,未按规定提供测试(检测)报告的,测试指标和性能(以▲号标识的)测试指标项不得分。

投标注意事项:

1)仅投标人授权代表1人可进入大厦参与投标和开标活动,请授权代表携带身份证件和佩戴口罩进入大厦,并保证无高风险地区来京人员(如为高风险地区来京人员已完成14天隔离期)。 

2)请授权代表提前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健康宝”-进入公众号-注册个人信息-进入大厦时向保安人员出示本人健康状态查询情况-未见异常-方可进入大厦。
   3)请投标人代表至少提前半个小时到达投标地点(中仪大厦),以便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各项登记手续。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